close
自從我要結婚以來~~
很多朋友都給了我很多的祝福~~
最近收到粉紅送我的結婚禮物~
他是直接寄到小如家請小如轉交給我~
粉紅這位準媽媽真的很貼心喔~

送了我這個很美的小宴會包~及面膜~好感動喔~~
謝謝粉紅唷~
再來就是來自紫鳶的祝福~~

是一對非常可愛的手工娃娃喔~~~~~我很喜歡唷~~~
謝謝紫鳶~~

粉紅跟紫鳶都是我從私日記開始就認識的姐妹~~
算算也認識好幾年了~~
大家彼此分享生活上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
在我人生重要的階段~
他們也依然陪伴著我~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都這樣直到老唷~~
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