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到了宴客的餐廳--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因為路上有塞車~那天也很多人辦喜事~
所以一路有點趕到了餐廳~
馬上就飛奔到新娘休息室去~

這是樓下的喜宴收禮金席~

還有一些布置的東西~

當然也有我們的相片跟我喜歡的熊熊~

這是我們的簽名綢~還好沒被簽到臉XD

我爸一整個就很開心~

跟學妹們在新娘休息室拍照~



繼續在新娘休息室嬉鬧當中~~XD
之後飯店服務人員來跟我確認宴客的流程後~我們也準備要下樓去會場了~


我們在門口等成長影片播完後剛好要接著入場~
在外面等的時候還真的挺緊張的哩~
不過我是害怕跌倒啦~因為我很容易踩到禮服~~~XD

輪到我們進場囉~我沒想到飯店還有準備泡泡機耶~
而且我有嚇到的感覺~
因為我還以為只有我堂弟跟阿米有帶單眼來拍~
沒想到我的同學們跟格友們大家都帶單眼來~
瞬間好幾台單眼對著我們猛拍~~哈哈~讓我有一種明星進場的感覺啦~~~XD

之後慢慢走到主桌就定位後~大家就開始敬酒介紹用餐囉~

再來我們跟雙方長輩先上台敬酒後我也準備要去換禮服囉~

二次進場分送的小禮物是鬱金香花糖喔~~~
大家反應超熱烈~都一直衝來搶我們往前都有點困難了呢~
接著就是逐桌敬酒啦~

接著敬到了我的"國小同學"桌  ..
你沒看錯~是國小同學唷~~
他們一定不會放過整新郎的機會的~~~
馬上送上一杯特調~~

wic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因為誰叫他去年也跟著整我同學呢~~XD
他可是一口氣整杯喝完喔~~^^
不過聽說同學們這次有手下留情~沒有給他調太奇怪的東西啦~~~
接下來又過了一陣子~又到了送客的時間啦~~
所以我又去換衣服要送客囉~
當然就會有很多朋友的合照~~
以下就請自行看圖說故事囉~~


潘小琪跟吳小樺

跟我妹徐小琳

我專科同學跟她可愛的兒子

郭小妹妹~

在嘉義很照顧我的秀蓉學姐~

專科就認識的筱燕~從屏東來參加我的婚宴~好感動~

我認識很多年已經變成好朋友的格友們

表哥表嫂帶著兩位小公主來參加婚宴喔

我二哥跟快生了的二嫂~

這不用介紹了吧~臭小乖~~哈哈~

好久不見一樣很聒噪的秀英~可惜沒帶呂小妹來~

認識很久的憲憲~可愛的小弟弟~有帶女友來吼~~~XD

我一起工作很多年的親愛的嘉基同事們

好久不見的阿蒙跟楓茹

輪到我的國小同學要來合照~沒想到他們覺得剛剛讓新郎倌太容易喝下去了~
又動手調了第二杯特調~wic仍然阿莎力的就馬上喝光了~
據新郎倌說這杯非常的苦阿~~哈哈~

我的國小同學們~

我的專科同學~大家說好要搞笑~右邊那位你很不合群喔~

跟老爸合照`

跟媽咪還有其他阿姨們

親愛的堂弟妹們~謝謝你們來幫我拍照跟錄影~



跟我們攝影大師阿米的美麗老婆阿丁合照~她可是難得入鏡呢~

再來就是我們重量級人物~攝影大師阿米囉~~你把新郎倌怎麼了?他怎麼那種表情阿???XD


好姊妹玟慧也來一張~
送完客後回新娘休息室休息~

跟玟慧還有豆合照 一張~~~
之後整理完回到家快餓扁了~馬上跟玟慧.豆衝去吃東西阿~
不然真的會餓昏囉~~~
訂婚這天~可是真的忙到團團轉阿~~~
也要謝謝辛苦的新秘喔~
謝謝當天大家的幫忙~你們大家都辛苦了~~~~感謝你們~

看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延伸閱讀--好友小君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