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姨的安親班臨時有老師家裡有事情~
所以就做到2月底離職了~
目前正在徵老師中~
可是小朋友不能沒有老師幫忙看作業教寫功課跟改考卷~
於是乎~腦筋就動到我這個目前閒閒在家的人頭上來了~
因為有大人說~以後這安親班是要給我接的~
所以叫我去幫忙也算實習~
過年前其實他們就有在問我要不要去幫忙~
只是我真的很怕小孩子吵~而且我自認沒啥耐心~
又怕誤人子弟~所以沒有答應~
昨天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突然間~就被說服去幫忙了~
說是幫忙到請到老師啦~幫幾天就好~老爸是這樣說~
於是我今天下午就準時去報到了~因為沒辦法阿~昨天不小心就答應了~
上班時間不長~才4個小時~下午4點到晚上8點~
感覺好像很輕鬆~
下午一到安親班~想說~怎麼這麼安靜~原來是小朋友還沒放學阿~
後來陸陸續續有小朋友到安親班的時候~
真的就是"吵"字~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這時候我的頭隱隱約約開始有點痛了起來`~因為我很怕吵~
後來跟著另一個老師上樓去教室~~我被分派到是負責小學4年級的~
幸好~他們的作業我都會~不然就丟臉了阿XD
整整4個小時~
這群小朋友就老師來~老師去~問這個~問那個~跟我告另一個小朋友的狀~
甚麼甚麼的~我一直跟他們講話回答問題教他們寫作業~改考卷~等等的~
沒有時間喝口水~上個廁所~
因為是第一天~所以有的東西還要問一下另一個老師~
不過也順利度過了4個小時~
而且跟我的4年級小朋友也算處的還不錯~
8點前~把我負責的小朋友們一個一個讓他們回家~
最後一個小朋友離開後~突然間有種虛脫的感覺~
媽阿`~比在醫院上8小時的班還有虛脫的感覺~
瞬間整個教室 安~安~靜~靜 ~
做了最後善後的工作後~提著我的便當~往回家的路離開~
結論是~小朋友真的很可愛~不過有的真的像小惡魔~
但是都一樣吱吱喳喳~吵不停XD
跟另一個老師負責的學生比起來~我今天負責的小惡魔們乖多了呢~
但是阿~要回家之前我最後聽到的消息是~
我明天要一個人負責一個班耶~~~
不知道我自己一個人能不能control他們說~囧RZ
不過幸好我還是被派到負責小學4年級的小朋友~只是好像不同班的學生~
希望明天能順利度過阿~~~~~~
希望他們可不要把我操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