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今天依然不是我預定產檢的日子啦~
是因為上個禮拜去看了感冒後還有一些在咳嗽~
而且肚子還是有點悶悶的~
所以就再去看醫生~這樣感覺比較保險啦~
照例醫生杯杯還是幫我掃了超音波~
今天還是有聽到小寶貝規律的心跳聲~
算了他的大小~今天是8W3D囉~
可是照片上面是8W4D~醫生說會有誤差一天~所以是8W3D才是正確的喔~
可是因為最近比較常會有反胃的狀況~
所以醫生決定幫我打一支維他命B6說會比較緩解一些~
叫我去等打針跟拿藥~然後下星期準時去產檢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去前面等~
後來阿~先拿了藥~終於輪到我要去打針了~
沒想到~我遇到了一個。菜。鳥。護。士。
我看他要幫我抽血的樣子~
我就知道他是菜鳥了~因為我自己就是護士阿~
一看就知道了~因為看了非常非常久~都還不能確定要打哪裡~
我想說好吧~別說我是護士就讓他打吧~搞不好他很厲害阿~
結果~給我打了兩針都沒有上~還把我的血管打破了~
嗚嗚~明明他第一針沒有上要打第二針的時候~
我就有跟他說他選的地方可能會打不上~
要不要選我跟他講的那條血管?
他就偏偏不要~硬要打我覺得不會上的那條~~
嗚嗚~於是乎~真的就~沒有上~~~#(┬_┬)泣!
我就看他一直說他要去找高手來打~
我心裡就想說~那你趕快去吧~
接著來了一個他所謂的高手~
沒想到也看了一陣子我的血管~
結果竟然選了那個菜鳥第一針沒上的血管上方又給我搓下去~
雖然說菜鳥的第一針也是我跟她說可以打的血管~是他自己沒打上的~明明就很大條阿~是怎樣~
雖然說這位高手有打上~可是看起來也沒有很厲害的感覺阿~
打上後還跟我說以後要我去抽血的時候要請資深的護士幫我打~~
因為我的很難打~
哇哩~明明就是可以打的你們不打~硬要給我打那種不會上的~~還怪我的血管難打喔~~雖然是不怎麼好打是真的啦~
但是也沒你們說的那麼誇張阿~
明明我在其他地方也都是一下子就打上了阿~
要不是自己不能打自己~
我還寧願自己打勒~~~~~
嗚嗚.....結果我的左手~因為同一條血管被戳了兩次~
壓了很久~回到家還是腫起來兼黑青啦~#(┬_┬)泣!
希望我下星期去產檢的時候~不要再是菜鳥幫我抽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