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好久不見的同事小魚去吃飯~
我們兩個都是孕婦~
只不過他已經六個多月了~
我才快5個月~
聊了很多懷孕的點點滴滴~
吃完午飯後~小魚也帶我去一些婦嬰用品店~
還有去逛了一下新光的婦嬰樓層~
去看一些用品~
兩個人還可以順便討論一下~
因為之前只有我跟老公去看的時候~
老實說~我們兩個都沒經驗啦~
在看甚麼根本也不知道`
都在走馬看花隨便晃晃而已~
今天跟小魚出去後~對一些東西都比較有概念了~
也去藥局要了一張寶寶用品的list~
小魚很訝異我都完全還沒開始買寶寶的用品~
我說因為之前很多人都跟我說七八個月再開始買就好
而且那時候也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衣服也沒有買~
他說趁現在百貨公司有的有在打折~可以去參考看看了~
會比較便宜~不然都會比較貴~
晚上我就找老公去逛逛~
但是光看那list上的東西~
我們兩個就頭昏眼花了啦~~
我的媽阿~怎麼這麼多東西阿~
難怪只比我懷孕周數多三個禮拜的小玟老早就買了一堆了~
我看阿~最近剛好我在安親班的工作放暑假~
就趁暑假到開學的這段期間~
慢慢的去買一些東西吧~
不然真的擠在最後買~可能會昏倒吧╮(╯▽╰)╭
我親愛的朋友阿~~有空記得陪我去採購寶寶用品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