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小樂今天已經19W2D了~
原本下星期才要去產檢~
上次醫師說他有小一點點的時候~
其實我還是會小小的擔心~
到下次產檢的這一個月~
小樂有沒有乖乖長大~
有沒有追上進度了~
因為前兩天六日晚上~
要睡覺前~
肚子都突然尖起來然後整個都硬硬的~
可是又不會痛~也沒有流血或其他的分泌物~
可是上網路查~又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宮縮~
真的很擔心~
wic都在想說要不要半夜就直接掛急診去了哩~
因為不會痛~我就想說不然我換個姿勢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因為肚子硬硬的也不太舒服~
之後它就自己緩解了~
我則是在他還沒緩解的時候就跟小樂說~
要睡覺了耶~小樂乖~趕快睡喔~
緩解之後想說如果再一次的話就要去急診了~
幸好後來就沒有了~
可是因為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所以今天早上一早就去看醫生~這樣比較放心~
醫師幫小樂做了超音波~檢查了之後說~
應該不是宮縮~
比較像是胎動~(因為我一直都感覺不出來胎動XD)
有可能因為他用頭或屁屁甚至是用背去頂~所以我的肚子才會尖起來&整個肚子硬硬的~
而且時間沒有很久~
所以說沒關係~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醫生還是有開預防的安胎藥給我帶回家~
並且有告訴我說甚麼樣的狀況跟持續多久就要服用~
看完醫生後就比較放心了~
而且今天小樂做超音波的時候也很活潑~
大小也趕上進度了唷~
今天量起來是19W5D的大小呢~
果然上次跟小樂喊話之後有乖乖聽話的追進度長大了呢
小樂真是個乖小孩喔~
醫師杯杯說小樂很活潑喔~
不過我在想那出生之後不就會很皮XD
不過在等待看醫生的時間~
我自己也跑去請護士幫我量體重~(因為不是產檢不會自動幫你量體重啦)
想說前一兩個禮拜開始~胃口都比較好一點了~吃了蠻多東西~
前兩天因為放暑假了~
就跟同事朋友都出去約吃飯~
還連吃了兩天的牛排~
應該這下子距上次產檢快一個月了應該會胖很多吧~
沒想到~我竟然又瘦了
上次產檢胖了0.5公斤~
我今天去看醫生又瘦了0.5公斤耶~
但是寶寶頭好壯壯有長大喔~
這樣是代表~都胖在寶寶身上嗎XD
這樣好像是也挺不錯的啦~~~哈哈~
anyway~希望下星期去產檢的時候小樂還是有乖乖繼續長大~
這中間就希望小樂要乖乖~
不要再亂嚇把拔麻麻了喔~


小樂下星期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