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是回到家才想到要拍照的啦~~所以又穿著我的兔兔睡衣拍照啦~~不過頭髮才是重點啦~~XD
      還有~請自動忽略我臉上的痘子~因為晚上都睡不好~白天也不能補眠所以才會一直臉上很青春XD


好不容易終於坐完月子出關啦~~~
忍了一個月~
今天終於跑去剪了一些頭髮跟燙了頭髮了~~~
因為之前還沒生的時候原本要去把頭髮剪短~
想說坐月子比較方便也比較舒服~
沒想到還來不及剪~就提早去生了~~
坐月子又不能出去~~
只好乖乖在家坐月子~
然後忍受醜醜的髮型~~
一出關~馬上打電話連絡我的設計師~~
約好時間~就衝去了~~~
連我老公都一起去剪頭髮~~
想就知道我們兩個的頭髮都~哈哈哈~~
剪完燙完之後~
突然覺得~~頭變輕多了~
頭髮也短了很多~~
不過~整理完之後~~
整個人有精神多了~~~
朋友說我還是適合這樣的捲髮~~
不過我很"膏怪"(台語)
頭髮直的時候就想捲~
長的時候就想短~
反之亦然~~
所以等我又留長的時候~
搞不好又想弄直了也不一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