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咪要回娘家的日子喔~
看我穿可愛兔裝要跟媽咪回娘家~
但是一開始我有點不開心啦~因為媽咪顧著拍照都不抱我>"<

之後媽咪抱我了~換把拔拍照~真奇怪ㄋㄟ~你們兩個怎麼這麼愛拍我~

媽咪:噗~因為小樂太可愛了阿~~~~所以會拍到停不下來XD
好啦~言歸正傳~初二我們要回我新營奶奶家囉~
這也是小樂頭一遭"回娘家"喔~
回到新營~大姑跟兩位表哥也有回去~
所以大家就一起吃飯~
用完餐後~大家就開始泡茶啦~~

在新營~長輩們都有每天泡茶的習慣~
大家都會邊喝茶邊聊天~

奶奶每天都有喝茶喔~喝茶有益身體健康~奶奶已經92歲囉~~~

邊聊邊看電視~~



小樂的外曾祖母~小樂外公~跟小樂的大姑婆合照~

看我不同的pose~~

大家的話題今年都圍繞在小樂身上~

小樂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摸摸阿祖的臉XD

小樂逗的大姑婆很開心~

大姑婆抱小樂


我爸就是捨不得把小樂放下來XD

小樂最喜歡阿公了~

阿公也最喜歡小樂了~

好久不見的兩位表哥~

想說跟小樂來張母子照~結果這小子~竟然給我大哭~~
跟你老木我合照一張有這麼難過嗎!!!!(((‵□′))怒

原來是愛睏了啦~不過還是要拍~哈~

慢慢的快睡著了

小樂眼睛都快閉上了~
拍完沒多久就睡著了XD
之後回到台南後~
一直都在睡覺~

換這位把拔一直拍照~

就是硬要跟兒子拍父子照就對了XD

anyway~今天也度過了小樂頭一遭的初二~也是領了紅包回來XD
大家都希望小樂健康平安長大啦~
小樂要不負眾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