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是 可以說有感而發的 寫下這篇文章....

當媽媽的日子 已經9個多月了

隨著時間的過去 也許我從一個女孩 變成媽媽

雖然我臉黃了一點

雖然我的屁股下垂了一點

雖然我的穿著 已經指適合堤著菜籃上街

雖然我是一個媽媽

雖然我還是一個已經嫁做人婦的黃臉阿桑

雖然 我的外表 不會再光鮮亮麗

但是....親愛的老公 請你記住 我的背景 永遠都是個女人 我的內心 永遠都住著一個小女孩

 

雖然說 人妻人母的"家庭"生活 重心已經不在戀愛的本質 不在兩個人的浪漫 不在那種瘋狂的激情

但是 女人 終究是女人

永遠需要被疼愛 被關懷 被照顧 被呵護

雖然我穿著鐵甲鋼盔 雖然我也許粗魯的像潑婦

但是 我還是一個女人~~

女人要的不就是偶爾的任性 偶爾的撒嬌 偶爾要被甜言蜜語

就算我的手已經粗的像菜瓜布了 還是要記得牽我過馬路

就算我胖的成豬型 你還是要說我最可愛

就算我嘴巴不像以往那麼誘人 你還是得裝的很深情的親下去

就算我又裝少女的假哭的時候 還是需要你溫柔的抹去淚水

就算我已經沒有街上的野花美女好看 你也得說我永遠都是那麼動人嫵媚

 

女人有時候 需要的是"善意"的謊言 

女人 有時候只是貪戀那種被呵護的感覺

就算 到了80歲 我還是那個 需要愛的 女人~~~

 

愛老婆的男人阿...... 請看看身邊的老婆 那個一路陪著你 從少女 到老太婆 的那個唯一....

 

 

請好好珍惜~~~~~


***************************************************************************************************************
這是我在社團媽媽的部落格看到她寫的一篇文~
不過~有許多地方都剛好寫到我的心聲~~
所以跟她轉借過來PO在自己的部落格~~
希望我老公也能看看囉~~~
也提醒有來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不管是要給你的老公看~或是男性朋友自省一下囉^___^
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