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

嬰兒誕生前,上帝與即將出發的小孩道別。
小孩一直在哭:“我害怕,我變得那麼小,那麼無助。”
上帝安慰他:
⋯⋯“放心吧孩子,我早已安排好一位天使在人間,只為了保護你,照顧你,愛你。”
小孩停止了哭泣,“那位天使叫什麼名字呢?”
上帝微笑著說“名字不重要,你可以簡單的叫她“MAMA”

**********************************************

短短的這幾行字~
看完我的眼眶都濕了~
原來~上帝是早就安排好的~~
這一輩子我會好好的保護你~照顧你~愛你~~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