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4/28也就是帶milky去打預防針的那天....
是我跟wic交往的三週年....
wic沒有PN爹的那種浪漫驚喜給我....
也沒有送我什麼特別的禮物....
因為他現在還是學生沒辦法送我什麼....
那天我們在台南的一家新開的餐飲店叫做"時光"...
這家店當初吸引我們的是因為店裡面有好多泰迪熊...
而且裡面佈置的氣氛也蠻不錯的...
所以我們就到那邊去吃飯...
milky就先寄放在醫師那邊囉...
等我們吃完再去接他...
時光的餐點不貴...
大約200左右...
但是份量超多的喔...
連wic這麼會吃的人阿都吃到撐呢...
更不要說是我了..根本吃不完...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會再去吃....
而且沒有預約的話幾乎都沒位子坐喔......
那天我們運氣真好沒預約還有位子呢.....
美中 不足的是..
那天我們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辦法拍照給大家看囉.......

給Wic...
三週年...沒有特別的禮物...沒有浪漫的驚喜...
可是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晚上.....
平凡卻很美麗的晚上.....
其他的東西沒有都無所謂.....
只要有你的真心就夠了......
知道嗎?
謝謝你一直都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不管我多麼的無理取鬧或是突然就想去墾丁去哪裡你都會包容我帶我去..
謝謝你...有你真好......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