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急!】我很乖,我想要有個家--歡迎轉載


我很乖~我想要有個家!


這是在PN爹家樓下出現的狗狗-寶貝(暫時取名,希望她可以找到寶貝她的主人)
不知道是走失了,還是被主人惡意遺棄,
狗狗的身上有背著肩帶,不管怎麼樣,她都是曾經被飼養的狗,
不適合流浪在流浪狗眾多的鳳山市的中崙社區裡,

從外觀看起來她應該是個女生(昨日一撇,忘記確認性別,晚上在請PN爹確認)
很乖,很聽話,看起來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女生,
前幾天就出現在PN爹家的樓下,
昨日到PN家卻發現她出現在PN家的門口,
是的!!寶貝會坐電梯,
她看到我出現,很開心的搖搖尾巴,
但是我知道,寶貝並不適合在PN爹的家門口外,
因為那同層的住家有小孩,雖然寶貝很溫和,但難免怕會嚇到小孩,
所以我把寶貝帶下樓,
她很乖,乖乖的跟在我的腳邊下樓,
寶貝似乎很想念她的主人,看到人就開始的搖尾巴湊上前,
一點都不怕生的樣子,(但這是我最擔心的,怕她會被欺負)

她似乎也很喜歡PN爹,因為她就是這樣跟PN爹上樓的,
所以才會讓我在門口發現了她,
但是因為PN爹家的環境不能養狗,
PN麻家裡已經有三個小朋友了,
真的無法在收留這個乖巧的寶貝了,
所以希望可以幫她找到回家的路,
讓寶貝找到回家,或是找到一個可以重新給她溫暖的家,

因為那裡的流浪狗眾多,都有各自的領域,
我們不打算把寶貝引到有其他狗的地方
所以目前寶貝還是暫且住在PN爹家留下,
但是不知道能住多久,
如果寶貝是不小心走失了,而你是正在焦急尋找她的主人,
請您留言跟我連絡,我會帶你去帶寶貝回家,

她真的很乖,很聽話,是個貼心的好狗狗,
如果你願意收留她,也請跟我連絡,


請大家幫個忙,幫寶貝找個家,也歡迎大家轉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