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禮拜沒有回家...
一個人待在嘉義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快中午的時候打電話回去之前的醫院...問看看要好的同事有沒有上班...
知道她有上班後...中午就提著便當到醫院去跟他們一起吃飯了..
回去果然還是讓我覺得很溫馨...就像家人一樣....
大家一邊吃一邊聊......
當然吃完了的他們還是要幫病人作治療.....
只有我閒閒的厚臉皮的一直纏在他們旁邊嘰哩呱啦拖著他們講話.....
不過阿....ICU小姐的本性也被引發啦.....
是什麼本性呢.....就是雞婆啦......
一直問他們要不要幫忙.....
他們都一直跟我說不用啦...你做那邊休息就好了....
還一直拿這個拿那個叫我吃.....(都是同事出去玩帶回來的名產)....
可是有一兩個病人的狀況沒有很穩定..
所以我就穿著隔離衣.....很雞婆的開始幫他們替病人翻身阿..換尿布阿...抽血阿...灌牛奶什麼的..
跟我要好的同事說...剛開始他很不好意思我幫他做事....
可是因為真的忙不過來所以就拜託我....(因為另一個學妹也在忙)...
我跟他說....你很三八耶.....這對我來說都是小事而已.....
這沒蛇麼大不了的阿.....有什麼好不好意思~~~~
而且我覺得阿....讓我重溫一下當ICU小姐的感覺也很棒阿.......
(這時候腦海中竟然浮現出很想再回去當ICU小姐的念頭...)
因為跟他們共事真的很愉快...默契也很夠...
說到默契...今天那個學妹很好笑...
他跟我要好的同事一起上班....
幫其中一個病人換尿布的時候.....
兩個人就手忙腳亂.....
學妹就說..厚..學姊我們兩個很沒有默契ㄋㄟ~~~~
怎麼看你跟學姊(指我)兩個換就很有默契阿....
我們兩個聽了就一直笑.....
開什麼玩笑阿....我們兩個可是共事好幾年了呢~~~~~(驕傲的ㄌㄟ~~)
從中午一去就待到了他們下午小夜來交班...
小夜的也是我要好的同事...
看到我他也嚇了一跳...當然不免又是哈拉了一小段時間.....
大家都叫我要常常回去看他們也讓他們看看我好不好....
每次回去我都很感動又很開心說.......
大家也都要好好的喔~~~
還是很想念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