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睡了飽飽的一覺~~~
把平常沒睡飽的都補回來.....
睡醒後就把該整理的東西整理一下....
出去隨便吃了中餐....
下午又跟朋友出去吃嘉義好吃的酒釀湯圓......
回到家後.....
打開電腦發現春如在msn上...
就兩個人聊了起來才發現她也在嘉義.....
兩個人就約一約跟她男友跑去小熊屋吃晚餐.......
小熊屋裡面有很多可愛的熊娃娃擺飾...
還有養玩具貴賓喔~~~
超可愛的啦~~~~


還有喔~~~
忘了說~~小熊屋是可以帶你心愛的寵物一起進去的餐廳喔~~~
如果有帶狗狗的人可以帶進去~~
可惜那天我沒帶我家狗兒子出門

這是好喝的玉米濃湯.....

還有好吃的烤土司....這都是自助式的喔~~~吃不夠還可以在去弄....
所以一定是吃到飽的啦~~

等餐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拍照啦....這是甜蜜蜜的情侶黨-春如跟她男友幸福的勒~~~

當然我也要參一腳啦~~~不然光被他們甜蜜蜜的閃光彈閃到眼睛快瞎了

然後一定要三八的自己solo一張自己的獨照~~哈哈哈

餐點來囉~~這是我的主菜~~紅酒牛肉焗烤麵.....還不錯吃哩...
可是我這個大豬頭....前面吃太多東西..結果...吃不完...

這是朋友點的....忘了是蛇麼餐點了耶....
完了完了...我有健忘症啦~~~~
再來還有春如點的焗烤牛肉麵.....也不錯吃...可惜我這台相機沒拍到......
她男友點的中式照燒雞腿餐也很不錯喔~~~~
我的相機因為沒電啦~~~所以後來都是用春如的相機拍的...
大家如果想知道他們的菜色...
可以到春如的blog去看看就之分曉囉~~~
接著附餐飲料....
我跟春如都是點熱的水果茶..酸酸甜甜很好喝喔~~`


當然還有另一個是藍莓奶茶......不過不怎麼推薦...因為so so ...

看起來就不怎麼好喝的樣子......^^"
大家當然是一邊聊一邊吃吃喝喝......
後來因為時間晚了...春如也該回家了...大家才解散呢......
同學朋友們真的是要找時間大家聚聚....感情才不會散啦

延伸閱讀~~小如豐富的周六假期

星期日.......
也就是我要去屏東看廟裡面大拜拜熱鬧的那種....
奇怪了..最近好多廟都很熱鬧可以看耶....
屏東那邊我要去看的聽說是3年一次的迎王耶......
我是不怎麼了解啦~~`可是我就愛看熱鬧..當然就要去囉...
而且朋友家還要辦桌請客人吃耶....
而且是家家戶戶都辦桌喔~~~~
嘿嘿...其實我是去吃好料的啦~~~~~~(我一定是貪吃鬼轉世的........)

這就是熱鬧的那間廟....晚上燈火通明...現場看很漂亮喔~~~~還有很多漂亮的煙火喔~~~~~

這是神轎經過朋友家門口...聽說是整個鄉鎮都要巡視一遍喔~~~
聽說...如果家裡有不好的東西..他們會衝進去抓耶........

這是我們吃飽過後到廟口去看陣頭.表演...
真的是人超多的....
都擠不進去..還會被擠出來.....
而且我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的香爐那邊看....
竟然又被趕出來...理由是...女生不可以站在香爐的前面...




真的很好看....
除了這個還有騎馬的...忘記騎馬的是蛇麼身分了.....
還有舞龍舞獅還有鬥牛喔~~~~.......(怎麼覺得我很像小孩一樣不知道在興奮啥)
不過阿....我的相機又不聽話了...因為...沒電了.......
所以我只好用我的眼睛幫大家看....
沒辦法po其他的照片給大家看了.....
沒關係...等三年後如果在熱鬧..我還有去的話再拍好了
還有阿....
神明也會幫人家改運耶....
聽說神轎經過家門口的時候...
如果有人想改運的話.....
要將鞋子脫掉....跪在馬路上讓神轎經過幫你改運說.....
不過要先跟神明溝通好....祂願意幫你改才跪喔....不然是白跪的喔....
我有跪耶...也有改運喔~~~..還拿了平安符....
希望改了會好運跟著來啦~~(不過跪到腳好痛喔~~~愛漂亮穿裙子跪的後果~~~~)

這兩天真的很充實呢....
星期六的行程比較平淡...但是跟好友聚聚的感覺超棒....
謝謝春如男友請的晚餐~~~~~
星期日的行程是比較熱鬧的.....
雖然只有一兩天..可是並不是每年都可以看到的.....
謝謝朋友的媽媽邀請我去給他們請客啦~~~
也讓我體會到不同地方的民俗....(就是那個改運啦..還有鬥牛的那個....)
希望我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再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