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的這天...應該是要回家與家人團圓的日子....
可是因為我想說今年應該會跟往年一樣....
wic會回家與家人過年...那麼我們應該會有好幾天沒辦法見面....
所以我跟wic約好去看九族櫻花祭...看完後在各自回家過年....
所以這天我們就出發往九族前去~~

這是九族水沙漣花園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花園裡有剪成孔雀的植物


還有鹿喔~~


還有可愛的貓頭鷹...

還有佈置成美人魚跟螃蟹的樣子呢~~~~


這是九族的纜車........


要往上爬了呢...其實我很害怕...怕會摔下去...我是卒仔
wic一直笑我說..說我敢玩什麼自由落體.雲霄飛車什麼的....
怎麼只是做纜車就怕成那樣.....
沒辦法...我就是怕會摔下去說.....^^"

這是從纜車上往下拍的櫻花....還蠻美的



美麗的櫻花



我身後的白花是圖騰輝櫻喔~~

嘿嘿..還是不改搞笑本性...


美麗的櫻花再來一張

樹下有吊床......上去晃一下...

wic   很悠閒喔~~

天色越來越晚...也準備要回家了....
(其實是家人已經平平催促怎麼還不回家了啦)...
在往停車場的路上還是要再拍一張照片來做ending.....(真的很愛拍耶~~)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