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排到4點多終於輪到我做胃鏡了....差點沒餓死...
為什麼別人做都好像沒什麼事...不怎麼難過...
輪到我做老是作到又是嗆到又是痛...還是老樣子....
一邊做一邊哭......
明明就有噴麻藥怎麼還是那麼痛阿.....
在等待的時候就一直很緊張...
因為胃鏡室的學姊我認識.....
還叫我不要緊張......
哪有可能阿....
我問胃鏡室的學姊說...
不是有那種無痛的胃鏡嗎??
學姐跟我說..那要去開刀房做耶....而且還要自費2900元耶....
我聽到快3000元嚇一跳....這麼貴喔
陪我去的男友也嚇一跳....
我決定我還是咬著牙忍一忍過了就好....
等到我躺在檢查床上....
就預備姿勢....醫師ㄧ進來就跟我說你不要緊張啦..放輕鬆....
我嘴巴咬著口咬器...還是嗚嗚的跟他說..哪有可能啦....
醫師對我笑一笑說你盡量吸氣吐氣就好了...
可是阿....
老樣子就是會很痛.....醫師ㄧ直叫我不要用力..可是天知道怎麼可能阿.....
因為隔壁的簾子有個小縫...隔壁的病人在做我看人家也沒我這麼慘阿..
痛到我一直哭.....
還可以感覺到胃鏡在我肚子裡面的感覺....
嗚嗚..下次真的打死都不做了啦.....
幸好做完了之後..醫師說是有胃潰瘍....不過還好不嚴重...
叫我按時吃藥就好...
後來回家後...也不知道是因為太緊張做完胃鏡突然整個心情放鬆還是怎樣....
馬上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一睡就睡到11點才爬起來洗澡....
不過檢查過後自己也比較放心...就好囉....
痛苦是一時的而已...^^"
不過要更加照顧自己的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