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學妹一起去吃飯後到pub續攤....
之後喝了小酒回家超好睡....
早上林又打電話來說要帶小朋友出去走走..
問我跟wic要不要一起去甲仙走走...
想想也沒事就一起去.....
到了甲仙..哇..假日人真的很多....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剛好是中午過後約1點左右....
先到有名的芋冰城去吃芋冰跟芋粿...人真的爆多的....生意超好...
太陽超毒辣...我拿著洋傘...腳沒遮到的地方曬到都會痛呢....
找了一家店家...看店家有在賣炸蟋蟀
林說不知道炸蟋蟀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就進去吃吃看....
看了菜單還有山河肉...一問之下原來是老鼠肉.....
我的媽阿...誰敢吃ㄚ......
還有類似春捲的東西..結果裡面竟然是包螞蟻.....更想吐了...
老闆真的很好客又熱情...
說外面太陽很大.叫我們去坐二樓有冷氣可以吹..
不然很熱...跟老闆聊了一陣子...
大家也有點餓....
就點了比較正常的東西來吃....
點了三杯杏鮑菇.薑絲田雞湯.炸溪蝦.炸溪魚.炸小螃蟹.跟南極冰魚來吃....
說到原本點的炸蟋蟀...
老闆送上來的時候我都快吐了..感覺很像看到我最怕的小強...
只不過是油炸小強...壓跟我就不敢看更不用提吃了...
wic天不怕地不怕....
第一個一口就給它吃下去.....
問他是什麼味道跟感覺...
他說不要去想它是蟋蟀的話...
吃起來就像吃炸溪蝦一樣酥酥脆脆的.....
聽起來還好0...可是我只要想到他的長相我就吃不下去了....
在店裡面待了好一陣子之後出來帶著小朋友到附近走走...
到一個很大的芋頭前面拍照....
上面還寫著芋之鄉喔.....

小朋友很活潑的比著螃蟹的姿勢拍照.......

接下來是我跟wic的合照....阿呀...人太小....再來一張....

來張近照..不知道有沒有好些...
之後又去附近走走晃晃..買了些芋餅後就回家了.....
林有在說..因為今天吃的太撐...下次還要再來甲仙吃有名的筍殼魚跟魚虎呢~~~~
下次甲仙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