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到大湖採草莓的...
但是前一天晚上棉花糖娘問我說要不要去高雄的寵物展...
結果早上睡過頭想說到大湖應該蠻晚了...
所以就帶著我家那兩個狗兒子到高雄去看寵物展...
想說反正也沒看過.....
打電話給PN麻..想問他要不要一起去..但是沒人接電話...
不管了...就先到高雄再說囉.....
路上PN麻回電話....原來他們也要去寵物展...
但是他們要先進去..因為他們已經快到了....
而我們才剛出發沒多久....
所以就決定看我們到的時間在看怎麼樣吧...
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PN麻他們已經逛完出來了....
後來就在門口聊了起來....
想說讓Dora跟milky來個姐弟照....沒想到milky一靠近Dora.Dora就生氣了....
Dora & milky


Dora & milky 2

 Dora & milky 3

而PN爹跟milky在玩的時候.milky也會汪汪叫...
看來兩姐弟的脾氣都不太好喔~~
後來PN家先離開我們進去逛寵物展....
裡面真的沒什麼耶..都是賣飼料的居多....
而且地上有很多黃金呢...看起來真的不太衛生...
雖說有工作人員會清..可是都被踩扁了...我想應該很難清吧....
對這次的寵物展印象不太好說.....
後來到mona去吃東西....
打了電話給藍魚跟棉花糖娘....
邀他們一起來mona聚聚...
原本藍魚還不太想出門...也被我拖來了~~~(沒辦法..很久沒見了咩...一定要來的咩...)

後來棉花糖娘下班了也帶著他家的棉花糖家族4個小朋友趕來相聚囉...

當場我們那桌就被一堆白色的小瑪給淹沒囉....
唯一的不同就是我家寶寶啦~~~只有他不是小瑪...也是體型最小的啦.....

跟他們照相的我臉一看就最大....
唉唷....這真是最大的缺點阿......

將將將將........好吃吧.....
這可是mona家的耶誕大餐喔~~~~~
主餐~美國牛肉大餐~~


還加上羊肉清湯....
很好吃的樣子吼.....
可是阿....
這不是給我們吃的啦~~~
這是棉花糖家族點給狗子們吃的啦....
真是的...狗吃的比人好哩~~~
我家兩個笨兒子也沾到福氣...有口福哩~~~

看看我家笨milky在等著吃的樣子~~
吼~~貪吃鬼一個啦~~~~


上面這個就是棉花糖拔點的德國豬腳大餐啦~~
有凱撒沙拉+ 前湯+ 餐包 +主餐 還有蛋糕+飲料喔~~~~
一級棒的啦~~~(推薦的喔~~)

這是穩重的棉花糖.....

這是棉花糖美麗的老婆NINA

我跟棉花糖的女兒---小美女泡泡(可惜沒看鏡頭啦~~)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停不下來的狗子經....
好像每個人都會降子吼.....
一直到晚上七八點...
才準備回家呢.....
聚會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大家的友誼加狗誼長長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