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寶寶跟趴趴...
因為前幾天娃娃媽告訴我說星期六在台南有吉娃娃的聚會....
剛好wic這天要上班....
所以我就自己帶著寶寶去參加聚會...
因為來不及去中午的聚餐....
所以就下午帶著寶寶到林默娘公園跟大家會合.....
到了公園連絡娃娃媽她就來帶我去大家溜狗的地方......

這裡好多娃娃在地上跑來跑去玩耍.....
好熱鬧.....
寶寶也下去跟大家玩....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娃娃...寶寶也很興奮....
一直衝來衝去....

看...好多娃娃~~~真熱鬧~

大隻跟小隻都有喔(指體型啦)~~這是小隻的寶寶跟大隻的丸子.....

好多娃娃圍著娃娃媽...寶寶還要人家摸摸哩....

這是娃娃媽家的趴趴跟咩咩兩姐妹花~~~~

看娃娃媽抱著寶寶~米將跳著說...還我麻麻啦...呵....

一群養娃娃的主人們不停的分享著狗狗經跟自己家寶貝的事.....
大家聊的很開心

主人聊的開心..一旁的娃娃自己也很high....
唉唷..深藍的小強又抓住了淺藍的cookie要嘿咻....
笑..兩個都是小男生ㄋㄟ......

這是可愛的長毛吉娃娃Judy

穿乳牛裝耶..有可愛吧...

在主人懷抱中的娃娃们....

咩咩這麼專心在看什麼呢?

難道想睡了嗎??

有陌生人靠近警戒中的米將~~
這時候有一個很白目的小孩....拿氣球在嚇吉娃娃們...
趕都趕不走耶..真奇怪~~
家長真是不知道怎麼教的~~很沒禮貌說~~~~~
氣死倫~~~
大家都很討厭那小孩~~
後來大家一直聊到快天黑了~~
風也漸漸變冷了~~才一一解散各自回家囉~~~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帶寶寶參加娃娃聚會滴~~~~
認識好多娃娃跟朋友真不錯~~
ps:原來丸子媽真的是我之前去狗日買東西的那位小姐耶~~~~
     有機會再去給妳"交關"(台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