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年的情人節wic還真的給了我一個驚喜呢~~~~
這位仁兄從來不送花的~~~
今年情人節的早上..
我才為了工作的事心情不太好.....
下班後去接wic...
電話一撥給他就說我心情不好...
結果他從公司ㄧ出來的時候......
我突然有嚇到的感覺~~~~~
因為他笑著看著我~~手上還抱著一大束花......
突然想到說我要下班前....
同事還在問我說晚上我男友會不會送我花...
我還斬釘截鐵的回答我同事說不可能啦~~~~
交往好幾年了~~他都不想送花~~覺得不實際~~
結果沒想到今年真的送了花~~
其實心裡真的還蠻開心的啦~~
然後他又說要帶我去吃土耳其大餐.....
之前我們有去過一次....
不過這次餐廳只有賣情人節套餐喔~~~
但是真的不怎麼便宜耶~~

在等餐中....(忘了帶相機~用手機拍的~)

這是番茄扁豆湯.....喝起來還蠻好喝的~~~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這是wic的沙拉--叫做翡翠...吃起來有一點點微辣..有番茄.泡菜加小黃瓜的味道....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哈~
不過我手殘了~~照片都拍到糊掉~~>_<

這是我的沙拉---恰恰克....是奶酪+小黃瓜....真的好吃...吃起來很清爽~~我喜歡^^

這是我的主菜---串燒羊肉....
它有附餅皮..可以包著羊肉.米飯.洋蔥一起吃...好吃....我推薦~~因為我全部吃光光~~哈~~~
右下角是米飯~左下角是洋蔥..上面就是羊肉跟餅皮囉~~~~^^

這是 wic的主菜...但是忘了菜名....
右邊是米飯.中間是烤雞肉可以沾著左邊的酸奶一起吃....
吃起來很入味.吃起來有一點像沙奇瑪的感覺~~

這是我的飯後甜點--米布丁.....
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好好吃ㄛ~~~
吃起來的感覺有一種芋頭香的感覺..吃起來又像粥...混在一起吃起來很特別~~~
強烈推薦這道喔~~

這是wic的甜點---南瓜甜點....
看起來不怎樣~~吃起來就像蕃薯糖又有點脆脆的~~也很好吃ㄛ~~

我的飲料-亞德茶..是一種花茶...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花茶~~哈~

wic的土耳其咖啡....喝起來比較甜~~跟一般的咖啡不太一樣~

這是餐廳裡的佈置之ㄧ~~
這次情人節大餐我還蠻滿意的~~
本來他說吃完還要去看電影~~~
可是時間不早了~~~
隔天還要上班~~~~就沒去看了~~~
不是我故意掃興啦~~我怕上班會遲到咩~~哈~~~`

土耳其之屋
台南市東豐路229號
06-2003617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