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是我的生日~~
晚上已經跟好友約要一起慶生了~~
下了班~豆就開車帶我回台南~~
接了小愷就先到安平的TIMA去等wic.小乖跟阿宏....
他們還沒到之前...
我們就先在餐廳拍照了起來~~

豆的獨照~

小愷也來張獨照....

哈~壽星我本人啦~~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後來他們到了之後~~~
點了餐~~在等的時候~~我們還是拍拍拍個不停~~~~呵~~

好朋友來一張合照吧~~~

會來TIMA慶生是因為這位大哥說他沒吃過超大豬排啦~~~

看看他一看到超大豬排上來的樣子~~

開心的哩....
不過等到大家的餐都上了~
他們三個大男生點的超大豬排都吃的很撐的時候就知道"艱苦"(台語)了~

這是我的前菜沙拉~~還蠻好吃的喔~~~

這是我跟豆點的的培根起司頓飯...起司味很重喔~~~還不錯吃啦~~只是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

小愷點白酒蛤俐義大利麵~~好吃~~

吃到最後小乖跟阿宏的豬排是我們三個女生幫忙分攤掉的啦~~哈~~
吃完晚餐後就是重點啦~~~~慶生囉~~~

這是小愷買的生日蛋糕~~~~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吧~~~
我完全不知道還有蛋糕耶~~~
原本就想說只是大家聚聚吃吃飯而以~~
看到有蛋糕真的很驚喜說~~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切蛋糕了~~
以往生日都是吃飯出去玩~很少切蛋糕(因為我們也不是很喜歡吃蛋糕~而且又吃不完~~)
而且我覺得TIMA很貼心喔~~
因為我們有點蠟燭~~
那個服務生弟弟很可愛~~
幫我們用點火鍋的點火槍點蠟燭~
還主動幫我們關燈~~(同樓層還有其他客人在用餐ㄋㄟ~~)
害我覺得好不好意思ㄛ~~
而且好友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開心~~
(雖然小乖覺得我們唱的還不夠high~應該唱到其他桌客人來抗議~可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好啦~下次我會high一點啦~~)
咦?沒有看到唱歌跟許願的影片喔?
因為還沒弄好啦~~~呵~~等弄好在po上來~~~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真的很開心~~~
阿里阿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