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上面這兩張照片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第一張~~
只是純粹覺得照片的黃昏很漂亮~~~
所以po上來~~~
第二張~~~
其實是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媽咪給我的戒指~~
閃亮亮的鑽石戒指喔~~
我阿母今年過年不知道怎麼回事~
在我要離開高雄回來的時候~~
突然就叫我進她的房間~~
然後給了我這個鑽戒~~
跟我說因為他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結婚~~
所以之前就先買起來了~~
先把其中一個鑽戒拿給我`
還叫我不能弄丟喔~~
我想說喔~~這麼貴重的東西~~
ㄚ是多少錢阿~~
阿母說~~他之前買的時候因為中間單鑚~旁邊跟兩側戒圍的地方也有碎鑚~
聽說當時買好像就要5萬多耶~~
我的老天爺阿~~
害我嚇死了都不敢拿~~
怕弄丟會被打死‵~~
所以只敢拍拍照來看看就好~~
嚇死人~~~~
不過我阿母也很怪~怕我弄丟又要叫我拿回去收好~~
真矛盾ㄋㄟ~~~
不過這個戒指真的小小的蠻可愛秀氣的說~~
不管是不是鑽戒啦~~我都很愛閃亮亮的東西~~~~~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po這篇是要幹麻啦~~~哈哈~~~~
很混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