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久不見的小湘要來嘉義~~
所以我跟游小琳.小愷.要跟小湘聚餐...
原本是要買材料到游小琳家煮火鍋~
可是因為小湘比較晚到~
所以我們決定到真北平去吃飯~~
今天真北平超多人的~~

而且每一個包廂幾乎都被定光了~~~
幸好我們還有位子坐.....
這裡有特別的倒茶秀....
可惜那人員動作太快~~
我還來不及把相機拿出來~~~~
他已經倒完了~~~
我就只好給大家看倒完的養生茶吧~~~

有菊花.枸幾..等等中藥喔~~~不過喝起來蠻好喝的....

這是小菜----涼拌木瓜...還有海帶...不過吃光了沒拍到~哈~~

這是這裡的招牌.....啤酒鴨....真的超好吃的~~~有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喔~~
不過還沒滾...所以看不到裡面的東西啦~~~


這是裡面的擺設一角~~

這次的聚會成員....小愷..小湘....

還有游小琳跟游媽媽.........

冒煙的是什麼呢??
這是我們點的活跳蝦啦~~~~
那個服務人員動作太快我也來不及拍活蝦被丟進去的時候~~~
一蓋起來馬上冒出白煙..還有蝦子跳的聲音勒~~

一下子的時間~~~蝦子就熟了~~~好吃~~

我忘了這道菜的名字~不過這是銀絲卷沾煉奶吃的~~好吃ㄛ~

再度忘了菜名是啥~好像是半天筍牛肉~不過這道牛肉超好吃~~肉超嫩的~~~推~

這是糖醋魚片~~甜甜的很下飯喔~~

這是干貝絲瓜...清淡的好味道~~

這是店家招待的拔絲地瓜~~不錯吃~
大家邊吃邊聊~~~一頓酒足飯飽後準備離開前~~
當然還是要拍個照囉~~

我跟小湘~`

小湘..我...游小琳...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大合照~~~~~
離開真北平後~~我們先送游媽媽回家休息~~~
之後大家決定要去台南逛街跟買小琳想買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往台南出發~~~~~
到台南接了wic後...就往新光三越前進~~~~
後來發現新光沒有小琳要的東西~~
又跑去逛大遠百~~~
還是找不到?難道是小湘記錯了嗎????
後來放棄尋找..天色也晚了....而且外面正下著大雨~~
大家決定去找地方填飽五臟廟.......
於是我們去了wiwe吃飯......

這是wiwe的櫃檯~~~~
wiwe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停車場.......
這裡很難找停車位說....
幸好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門口有一個停車位....
真是幸運

這是沙拉~~~~清爽~

還ok的濃湯...

這是我的菲力牛排歐姆雷特...好吃~~

這是游小琳的義大利家鄉燉牛肉毆姆雷特...肉很嫩...好吃~~

小湘的德國豬腳歐姆雷特.....還不錯~~看起來有點點油啦~

小愷點的鱈魚排....忘了菜名......

硬是不給拍臉的小愷~~~

不過後來還不是自己擺pose給人家拍~~哈哈~~

這是wic的蒜片辣椒培根義大利麵~~~不過據wic說法不太推薦啦~~~

大家的飯後甜點.....抹茶紅豆奶酪~~~
大家用餐過程中及吃完後都一直是保持在卯起來聊天聊八卦的狀態下....
3個女生就一直猛聊.....
狗仔wic就在旁邊一直猛偷拍.....
不過因為有的照片很好笑啦~~我就沒有放上來~~~
要給這三枚美女留點讓人家探聽啦~~~

邊聊的過程中還可以跟wic搞自拍~~不過很好笑啦~~~
反正我們兩個都沒啥形象了~~
所以給大家笑一下也無妨啦
之後時間也晚了~~~
就各自要回家囉~~~~因為太晚回家也不太好啦~~~
大家很久不見能夠再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4個都已經在不同地方工作了~要聚在一起真的很難啦~~
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