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應該是要在"挖勒"這篇文章之前的~~~

昨天(11/1)是同事綉樺訂婚+歸寧的日子~~
我們到水園去給予他我們的祝福~~~
同一天有好幾對新人在這裡宴客呢~
果然是個大日子阿~~~~

我跟兩個新人的合照~~

我跟綉樺~~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了一點~~
所以拍完照沒多久就準備要開桌了~~~
我們就先回座位等著新人進場開桌囉~~~
他們進場也是有用心的~~
有人拿燭光帶入場的唷~~
而且還有播放新娘子準備的歌曲喔~~~


影片有點暗~不過還是看的到啦~~~
還有人放拉炮喔~~~
不過可把新娘子嚇到了~呵~~

新人就定位後就開桌啦~~~
大家也就開始享用美食啦~~~~
當然吃完美食就是新人敬酒啦~~~

敬完酒後沒多久也差不多快送客了~~~
大家吃飽後也就開始拍拍拍拍起照啦~~~

這是黃醫師跟他的小孩~~很活潑的一個小孩子喔

我跟鉅宜

鉅宜跟雨蓉
以下就是大家的合照~~






 
之後就送客囉~~~  
我跟雨蓉.佩玉及新人的合照  
漂漂的玥宜跟新郎合照  
我跟佩玉.雨蓉... 之後我們就先離開了~~因為下午還要回醫院去準備呢~因為大人物要來~~>_<

anyway~~~不管如何~綉樺都一定要幸福喔~~~

PS:如果影片看不到的話~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