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期了~~
很多女生都會去血拼~~~
其實我也很想血拼啦~~~可是一定要冷靜冷靜~~~
在小如的表妹那裏看到了一個品牌的保養品外觀好美喔~
就有點給他小心動~
結果~~上星期不小心去逛了一下新光三越新天地~
就剛好也看到了那個專櫃~~JILL STUART
而且也看到了他們的瓶子都好美~~~
味道聞起來也是我喜歡的莓果類的香甜味~~
整個人就像失心瘋一樣超想馬上買下來~~~
可是阿~~嘿嘿~我有自制力~~所以那天沒有馬上買~~
可是....哀..回來朝思暮想就很想去買~~
所以..今天還是忍不住去敗了回來.......

就是上面這些啦~~~~~
我買了精華液.化妝水乳液.護手霜.防曬.還有修飾毛孔的...
買到送了右邊的收納包跟左邊的小花花包跟洗臉及卸妝的sample...
光是在這櫃就呆了快一小時...
所以後來自己也覺得這樣不妥~~~就飛也似的逃走了~~~~
不然我怕自己會忍不住一直敗下去~~這樣就糟了~~~
還好我只有在週年慶買了一點點東西~
也剛好保養品用完了~~這樣比較沒有罪惡感~哈哈哈~~
至於好不好用~等我用了才知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