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初二初三上班日後~~
初四開始就是我們家要去新春旅遊的日子了~~
我們打算從南橫過去東部玩~~~
早上就從嘉義出發~~~
準備從甲仙進去南橫囉~
其實我們也可以走南迴~因為南橫比較不好走又比較遠~
可是南橫的風景實在太美~~所以我們忍不住還是選擇了走南橫~~

上面這張照片風景不錯吧~~~只是我不小心把車車的遮陽紙也拍到了啦~~~
大家自己忽略上面那個藍藍的遮陽紙吧~~
這時候我們已經從甲仙進去南橫一小段路囉~~

南橫的路蠻長的~~所以大家就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milky在後座只露出一顆頭~因為山路轉來轉去~所以牠也不想出來~因為會站不穩~~哈~









走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就到了梅山遊客中心囉~
不過是過年期間~~人跟車真的好多阿~~~

路邊還有紅紅的桃花唷~~~

接著又繼續往前開~~~
陽光照在山頭上~~真的很漂亮呢~~~

從另一個方向拍又不同的fu唷~~

這張看起來也不錯~~叫啥好?國境之嵐嗎?XD

一路上我們的車車會經過好幾個像這樣的山壁喔~~~

翻過了好幾個山頭後~~終於快要到達天池了~不過也開了好久的車~

看著路上的天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心情大好~~~

而且一路上都有美景相伴阿~~~~真是一大享受~~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天池~什麼?不是這裡?還要往上爬?這裡是長青祠?
可我們到這裡的時候就已經快要下午3點了耶~~~
好像開始有點要起霧的感覺~~不過我們還是要往上爬去天池那裡~~~

這裡比平地冷多了~~沒穿外套是會冷的喔~~~

走吧~往上爬吧~~

沒料到的是~長青祠的階梯好高阿~~手機約11cm高..這一階大概快30cm了吧~~~
爬到我們一開始就有點腳軟了啦~~~~(明明就是平常缺乏運動~不要牽拖了啦~~~~)

爬完階梯接著還要爬步道~我的老天ㄚ~

這裡有介紹天池的看板~

我也偷偷的在這裡休息~~~其他人還在爬耶~~~
好像我最沒用的樣子‵~~
不過我再不休息一下會呼吸困難啦~~~~

步道其實也蠻不錯的~只是..真的有點小距離啦~~~~~~

好啦~不要再拍我了啦~我知道我很沒用啦~~快走不動了~可不可以來人阿~~
幫我把milky抱走吧~好歹牠也3公斤多耶~~~~又不肯自己走都要我抱~~~
我會累死啦~~~

來到了觀景台~~哈~~milky你自己在這裡看風景吧~~~~
我終於不用抱你了~~~~
不過他站在上面嚇的要命~拼命發抖呢~~~~哈~~膽小狗~~~

好啦~milky跟我拍一下吧~~~幹麻不看鏡頭阿?

再來一次~吼~~還是不看鏡頭~~

觀景台附近~

步道附近~

指標附近~另一頭是去古道喔~

天好像快黑了~~~再這裡停留太久了~~~
怕要摸黑下山~準備走人囉~~~

好啦好啦~別說我都沒讓你出場~都是我在佔版面~
不過你是在陶醉啥ㄚ~~~

奇怪了ㄋㄟ~~milky在你手上都特別的"乖巧"~怎麼跟在我手上差這麼多啦~~`
牠比較怕你喔~

吼~下去停車場還要下這麼多階梯喔~我的天ㄚ~

這是介紹天池段的看板

起霧囉~~趕快趕路下山~~~不然怕危險喔~~

趕路趕到了啞口囉~~~
這裡比天池更冷了~~我竟然沒有穿外套就跳下車~~~
冷到鼻水都流出來了啦~~

這裡是啞口的大關山隧道口~~

這是往剛剛我們來的方向拍的~很美吧~~

來到這裡當然也要跟mark拍一張囉~~~這是在隧道旁的標的物~

通過隧道出來後就看到這美景~~夕陽照在山頂真的好美~

隧道邊有一個休息區~~這裡有很多人在賣關東煮阿~熱湯等等~~~

這裡真的很冷ㄋㄟ~~奇怪了我怎麼又沒穿外套??
這輪胎很特別喔~~~~

上面是寫著南橫會經過的路線地名耶~~~
由左到右喔~

這裡真的爆冷~大概只有6-7度吧~~~
我還是衝回車上去穿外套了~
有多冷喔~我手上那杯熱湯~從老闆手上接過來後~
穿上外套~就冷掉了~~~湯冷掉的速度之快~就知道氣溫真的很冷了吧~~

雖然很冷~~可是還是要拍啦~~~哈~

從休息區往對面看的山景~

又在這裡停留了太久時間~~~
真的天黑了~~~
於是乎~真的快馬加鞭往台東開去~~~~
一路上真的挺可怕的~~~~
霧超濃~看不太到路~挺危險的感覺~~~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有安全抵達了台東啦~~~~
不過真的也累壞了~~~
在台東吃了晚餐~逛一下~也快半夜了~~~
就趕快回去住宿的地方休息了~~~
隔天還要早起繼續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