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號早上起來後~就到離住宿的地方很近的冬山河親水公園~~

其實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我就會想到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偶像劇拍攝也是在宜蘭耶~~~
搞不好可以來個追星之旅~哈`

這裡真的還蠻漂亮的呢~~~

還可以搭船喔~~

這裡也都是設計師來設計的喔~~~
每個景都有他的意義呢~~~
向中間那幾個三角形的東西~就是象徵龜山島呢~~

園區裡面還有很可愛BABY的造型品...
很可愛呢~

站高高~MILKY還是很害怕~哈~

園區還挺不小的~~~
走著走著milky還突然就在步道上給我大號了起來~~
還給我黏在屁屁上~wic就抱著他忙著找地方給它洗屁屁~~~
milky阿~~~出來玩可以不要這樣嗎~萬一找不到洗屁屁的地方怎麼辦阿~~~傷腦筋ㄋㄟ~~
之後我們逛完了冬山河親水公園之後~就要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噹噹噹~~看出這裡是哪裡了嗎?
有看過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一定都知道~~~
這裡就是女主角當初要去墮胎的醫院啦~~~
不要以為片中醫院怎麼看起來舊舊的,其實它本來就是這樣,位於宜蘭縣五結鄉,拍攝地點是對面的空地
這家位於五結的利生醫院是縣級古蹟,建於西元1920年,是利澤簡地區的第一家醫院喔!!
現在這家醫院還有營業喔,而且阿~~現在是牙科診所呢~~~

這是隔壁~也是利生醫院喔~
上方還有油畫的佈置~很特別呢~~
不過利澤簡老街上真的沒什麼人呢~~~
接下來我們要去宜蘭縣政府~
聽說建築物蓋的很有特色~~
經過市區時發現了這家店~因為好奇就下車去看看囉~~

這裡的包子都色彩很繽紛呢~~~
有甜的也有鹹的~
甜的像起司包啦~巧克力包啦~~
鹹的像竹筍包啦~五更腸旺包啦~很特別~

還搭上團團圓圓的熱潮推出熊貓包呢~~~
我們也有買來吃吃看~~~

這是熊貓包的袋子~

熊貓包現身囉~~~~是還不錯吃啦~~我們是買竹筍鮮肉包~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宜蘭縣政府了~~~
真的很古色古香呢~~~
一到入口處就有一隻拉拉衝進去~
我本來還想說狗狗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呢~~~
可是我們進去後發現也有其他人帶狗狗來這裡跑跑呢~~

這裡的建築很特別~

而且有很大的草皮喔~~~~~
中間那個大草皮是旁邊有一條類似護城河圍著~

也有很多步道可以走~
在這裡上班的人好幸福~
有美美的風景可以看~還可以運動~



這是裡面的一個擎天廣場~~~

下來跑跑很開心的小朋友~





這是爬到擎天廣場最上方~視野好好喔~

接著我們就進去縣政府裡面囉~
哇哇~小橋流水還有池塘耶~~~
好詩情畫意~古色古香喔~~~

光是站在裡面就覺得自己有氣質了起來~~哈~



逛完了詩情畫意的縣政府後~~~
我們就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宜蘭火車站前進囉~~~

就是這裡~這是宜蘭火車站正對面的口丟 口丟 口當森林~~
這裡的樹是鐵樹喔~~

就是我後方那綠色的鐵樹作成的森林喔~~

這裡賣東西的車子也都做成昆蟲的樣子~ˋ這個是蜜蜂~~

還有獨角仙造型的呢~~~~

這裡是火車站另一邊的一角~因為我忘了這裡叫什麼了啦~~
再來我們就前往宜蘭設置紀念館~~~
但沒想到當天剛好公休~~

所以我們就到紀念館隔壁的音樂館去囉~~~

歡迎光臨~~~~這裡超有日式FU的~~~

門口就有月琴呢~~~

既然來到了音樂館當然也要裝氣質一下囉~~~
不過我忘了這叫什麼琴耶

處處都是日式風~我好愛~

有迷有一點點日本的感覺阿~~哈哈~
好多人在裡面拍照呢~~

這張好有意境的感覺喔~

逛完了音樂館就準備離開了~~
在外面也再拍一張吧~

這是在設置紀念館隔壁的一家餐廳~~
外面挺美的~就來拍一下啦~~~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吃東西~哈~
離開了這裡後~~~
就繼續往東北角開~~
開到了頭城附近就可以看到龜山島喔~~

上面那座模糊的島就是龜山島啦~~~
之後我們開到快到九份的時候~
突然接到家裡老爸的來電~~~
家裡有些事情要處理~~~
所以我們只好省略之後的行程~~~
開往了高速公路往回家的路上囉~~~
東部真的很美~
短短幾天真的沒辦法好好體會它的美~
有機會的話真的要規劃個長假來體會一下~~~
就讓龜山島這張相片來作為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