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3   半夜旺爸去關鐵門準備睡覺了 

卻看到一隻黃金獵犬在舔我家騎樓的水龍頭  

旺爸出門叫他  他不知為甚麼超愛旺爸的  竟對他腮奶 



這隻黃金超美的   只是屁股上有點皮膚過敏   耳朵有過敏發炎中 (醫生說的)

看他的腮奶度   毛長又亮   想必主人相當疼愛

坐下  握手   的一般指令都會   超有家教的啦!! 

初估....大概 2歲左右  公狗  
 (看起來相當年輕)



齁齁~~ 真的頭好大喔 ~~     腳好粗喔~~ 

個性跟長像一樣憨厚.... 真是無敵超俊狗 




他~  他~  他~   竟也可以像東東一樣躺著洗澡ㄟ.... 

吹毛也可以向熊熊一樣  快睡著ㄟ.....真是太神奇了



鄰居說~~ 他一直在(台南市) 小東路和東豐路間走來走去

這樣的狗狗走失了  一定很心急   不知道他的爸媽已經哭幾天了

我掉過鬥牛犬   我知道..............


那種心痛的感覺   就像掉了自己的孩子一樣


心臟被像散彈槍打了一個大洞  (又空又痛)  



我不願意大家見到流浪狗.....都說是被遺棄的

每天都有人在找走失的狗  那種傷心的程度  誰人知

走失狗流浪幾天之後  髒了   又要被誤會遺棄狗 扣上罪人的帽子

傷心欲絕  心在滴血已經夠磨人了   情何以堪阿~~~  



萱媽請求大家不要再質疑人  不要再罵人  沒有實質作用   

做我們該做得吧~~  讓世上多點溫暖  少敵對和謾罵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快找到他的主人   快讓他回家



  ~~~%~~~~%~~~~%~~~~%



我的好朋友的同事  再台北縣的菜市場  撿到
秋田犬(公)一隻 








已收養一段時間了           但一直找不到原主人  


他們也因做市場生意超忙  自認無法好好照顧 


所以開放免費認養  


我們要真正愛狗狗的人來養他喔!!  (我家已經8隻  無法收養)


秋田現在住台北縣樹林市柑園街  







萱媽請求大家幫忙 ~~  


1.  幫忙轉貼或連結貼廣告  增加曝光率

2. 出門口耳相傳  看誰再找狗狗 

3. 有空時  請幫忙搜尋各大寵物網站或家族  看看誰掉了黃金獵犬和秋田犬 

4. 鄰居有養這樣的狗狗  最近沒看見了  麻煩上前詢問是否不見了   


黃金獵犬更多照片請點我~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e56211&book=50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