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今天是我去洗腎室的第10天....
  心得是..我要趕快把機器的東西跟流程弄熟啦~~~
  不然裝管路裝的不夠快會被病人催耶~~~
  又擔心會裝錯~~幸好有跟我一樣的新人~雖然他們早了我半個月到2個月~
  可是他們幫我很多忙ㄋㄟ~~感恩喔~~~
  我們要一起加油~~~
  希望能趕快上手阿~~~
  不過阿~我的手指真的夾那個夾子夾到很痛啦~~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怎麼夾才不會痛阿?
  其他的流程倒是還好~不過還沒真正放手讓我自己做~所以還不是很熟練~
  一切都在慢慢進步中~
 不過阿~~在洗腎室上班真的好早上班喔~~~
 以前在醫院是白班是上8點到4點~
 洗腎室是上7點到3點耶~~~意思就是說~我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最慢6點20分之前要出門~
 這樣到單位才來的及換制服~洗腎病人都比護理人員還早在大門口等ㄋㄟ~~~~
 所以速度都要快快快~不然就會看到今天有個病人唸一個學姊快一點快一點~而且那學姊還漫資深的ㄋㄟ~
 我就想~蛤~那我自己上線的時候~會不會被病人一直催阿~~~~~XD
 可是這麼早起床~晚上太早我又睡不著~金害~
  今天吃午餐前的時候~令一個比我早來2個月的新人在加藥物的時候~
  因為機器管路的夾子加完藥後沒有夾好~結果病人洗腎機的血就留了一大堆在機器上~
  看起來真可怕~因為好多血阿~~~她跟我都嚇了一跳~
  學姊馬上接手下去處理~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處理~因為我才剛去~學姊還沒教到我這該如何處理~
  只能在旁邊看~不過我在心裡os~原來我學姊說裝好管路夾子一定要檢查有沒有夾好~不然會噴血~就是今天這樣的狀況阿~
  這夾子真討厭~又不是很好夾~難怪我每天都夾到手好痛~
  看到今天的狀況~提醒自己~一定每次都要好好的檢查夾子是不是有夾好~不然要處理還真麻煩~
 今天中午吃過午餐~有學姊就問我說我怎麼不坐著休息一下一直跑來跑去~怎麼這麼有活力阿~
 我說因為我怕我停下來就會想睡覺~所以就要一直找事做~去練習裝管路阿~消機器阿什麼的~
 因為學姊說她中午吃飽就會想睡覺~所以想才想說我怎麼精神這麼好~原來是怕停下來就想睡阿~噗~
 不過我倒是下班回家因為還很早就會想睡一下說~可又不敢睡太久~怕晚上又睡不著~~~噗~
  anyway~我會繼續加油的啦~~加油加油~




8/15 噗~~今天終於把嘉義的家東西清空了~
   突然間房間好大好大阿~
   講話還會有回音耶~~(⊙o⊙) 目瞪口呆
   不過晚上回到台南整理東西到現在都兩點多了~還沒完全整理完~
   女生果然一個地方住久了東西真的多到驚人阿~
   明天要跟房東check屋子的狀況後就真的跟嘉義掰掰了~
   給他還真不捨ㄋㄟ~
   晚餐跑去文化路吃我最愛的蚵仔蛋包飯~這次有記得給他拍照了~

就是這家~很好吃喔~

真的很好吃~我以後一定會很想念~
離開文化路前~也要來拍一張熱鬧的文化路~

再見囉嘉義~
   回到台南家milky一直猛對我家人狂叫~因為不認識~
   家裡的妹妹也對著milky猛叫~
   兩隻狗就一隻在一樓一隻在三樓對叫~
   大家都快笑死~
   因為milky跟寶寶要跟我住在三樓~
  怕他們從樓梯不小心跌下來~
  所以 一回到家就是要加工一下樓梯口~

加工1

加工2
這個圍欄還可以伸縮開門喔~~~很棒ㄋ~

將將~這樣他們就不會跑下樓囉~

這兩個小子~第一天住在台南家可high哩~
有空要再來去裝飾一下樓梯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