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12/8-12/17這十天將到歐洲去渡蜜月了~
第一天12/8我們是晚上從桃園中正機場出發~
到曼谷轉機~之後飛往阿姆斯特丹~
飛行時間總共約15-16小時~
長途飛行真的很累阿~
尤其是經濟艙的位置真的不是很大~所以並沒有很舒適~
但是想到從未去過的歐洲~心情就大好~所以忍忍就過囉~
這張照片是我在快到阿姆斯特丹的時候在飛機上拍的日出~~
很美吧~~~
接下來再繼續期待接下來幾天的遊記囉~~
不過不要趕我啦~照片真的很多很難整理~
我~我~我會盡快的~
請大家要有耐心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