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常有在下廚煮東西~
有下廚的人就知道~一個好鍋子是很重要的~
自從除夕那天在WIC奶奶家把年糕煎到焦掉了之後~就深深覺得好鍋子真的很重要
會煎到焦掉不是我的技術太差~因為每個人煎(我婆婆跟WIC的姑姑煎也都焦掉)
本來我還以為是我煎不好~是我婆婆跟我說是因為wic奶奶的鍋子不是很好~不是我的問題~
我才鬆了一口氣~
不然想說第一次煎年糕就這樣~太糟糕了~~XD
之後到宜蘭去玩的時候在民宿看電視的時候看到這組韓國的CERACOAL彩色陶瓷不沾鍋的介紹~
第一個吸引到我的是他的鍋子顏色都很美~而且收納很方便~
一組有4個鍋.一個湯鍋~兩個不同大小的炒鍋~一個宮廷鍋(可以用來煮火鍋~)
一個鍋蓋~兩隻把手~一個保鮮蓋..
是因為周年慶才有兩隻把手喔~不然一般都只有一隻喔~而且手把是可以拆下來的喔~每個鍋都可以使用~
而且價格很便宜~這樣八件才2490元...
在網路上訂的話可以折一百元才2390元喔~
wic在旁邊跟著我看~結果竟然是他說叫我去訂一組的耶~而且他看介紹看的比我還認真喔~
所以那天在民宿就訂了~
沒幾天就收到鍋子了唷~
登登登~

顏色很漂亮吧~有檸檬黃~orange橘~蒂芬妮藍~蘋果綠~
那個萬用鍋蓋聽說拿來瀝水很好用喔~

再看一次~很美喔~

而且收納很方便~不佔空間喔~

最好的就是連把手都可以放進去~

蓋起來後就變成一個球狀~灰塵不會跑進去~很棒吧~
好了~剛收到鍋~還沒有開始使用~
小如也有買一組~有先使用了~聽說還不錯~
等晚一點再來試試看~
再來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