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回到醫院複診~
醫生今天又幫我掃了超音波~
跟我說已經快7周了唷~
而且有心跳了唷~小小的白點~在超音波的畫面上一閃一閃閃爍著~
我的小寶貝有乖乖的長大唷~
今天wic也有陪我一起去~
現場也有看到baby的心跳喔~
問了wic他今天陪我去有甚麼感覺~
我本來是想說他這次看現場應該會有感動的感覺吧~
沒想到他跟我說~哇~超音波好神奇喔~
連這樣都可以掃到耶~雖然我看不懂他在掃甚麼~
我聽了有種快昏倒的感覺~
要說哭笑不得嗎???
不過看到小baby有乖乖的長大~我就很開心囉~
要乖乖的繼續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