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同~
一來是爺爺不在了~昨天的母親節又剛好是阿公的百日~所以要回去拜拜~
二來是因為有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肚子裡現在住了一個今天剛滿三個月的小baby~
因為礙於三個月內不能說~
所以只有少少的家人跟某些好朋友知道而已~
先來說說今年幫奶奶慶祝母親節的事吧~
昨天早上我們就先回奶奶家~
近中午的時候~拜完阿公~
大家就一起到餐廳去吃午餐慶祝母親節~

這次選的餐廳是小園~
雖然我會餓~可是因為害喜的關係~我的食量大概跟鳥一樣小了吧~
而且常常都會想吐~
雖說這次的餐廳~被大家罵到爆~因為服務態度真的有夠差~而且東西超難吃~又很貴~最扯的是~我們等其中一樣菜竟然等了半個多小時
而且已經催了不下十次~竟然都一直沒上~更扯的是~我們有一道菜竟然我們這桌有~奶奶那桌沒有上~漏掉了~
如果不是我們這桌吃不完拿去奶奶那桌~根本就不曉得還有那道菜沒上~你說說~這樣是不是超扯?!
大家都在說下次不要再去了~可是我有點點慶幸~因為不好吃~所以我吃超少的才不會太難過~~~XD
這樣會不會有點壞心XD

等菜的時間除了一邊罵~當然也要拍幾張照~
這是我跟小堂弟~

小堂妹~

我老弟~

吃飽了大家去跟奶奶敬茶~也祝現場的伯母們~母親節快樂~

吃了兩個小時的午餐結束後~
在門口等車子來接我們的時候也要拍幾張~
康乃馨式餐廳送的~

奶奶跟大伯大姑合照一張

奶奶跟大姑母女倆合照~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大家就速速回奶奶家去了~
而我~哈~因為我覺得臉很腫~所以不太想拍照啦~~~~
完了以後會不會更討厭拍照XD
而昨天也又聽到另一個消息~
就是結婚很多年的堂嫂都沒有好消息~結果昨天聽到說她懷孕了~
周數跟我一樣~但是卻流產了~
聽了好難過~
堂哥他們夫妻倆一定很失望~因為他們盼了那麼多年了~
好不容易有消息的說~~~
希望堂嫂不要太難過~先把身體養好~到時候小baby就一定會來到的~
也因為如此~原本就很care我的家人們就要我一定要更小心~
大家都很期待小baby的到來唷~

而且我有收到老公送的母親節禮物耶~~
就是兩件娃娃裝式的孕婦裝喔~
阿姨說穿起來看起來不太像孕婦裝~
哈~不過挺可愛就是了XD
這可是我們第一個一家三口一起過的母親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