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的這天..因為剛評鑑完...說什麼也要出去走走....
就跑到了鹿港來.....
這是鹿港老街裡的麵茶攤.....

這裡是有名的摸乳巷...不過因為名字不雅...現在已經改名叫君子巷了...
距離我上次來這裡...這裡已經有整修過一些...之前兩邊都是紅磚說....

這裡是老街裡的天后宮...不是那個很熱鬧的那個喔~~~不過這天也很熱鬧..有人在熱鬧..ㄟ..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當場詞窮.....

這是老街裡店家在曬烏魚子的情況...還蠻多人買的耶....

老街裡其中一戶人家.....

這是古董鴉片床.....聽說清朝的人就是躺在這床上吸食鴉片的喔~~

這是三輪車的候站牌....真的有人在坐三輪車耶.....
因為我們還要去台灣玻璃館...所以老街逛完就趕著去台玻館了...因為怕人家打烊了咩...


這是台玻館入口的走道....地板是強化玻璃...下方有裝飾....
而且很特別的是..他的燈是隨著你走過就會自己亮起來..你通過後會自己熄滅喔~~
老實說走在上面我有點怕怕的...怕會破掉啦~~~哈哈
旁邊則是彩色玻璃牆.....很美喔~~

這是玻璃做的台灣...顏色越深表示高度越高...

這件衣服也是用玻璃做的喔~~~看不出來吧~~~

特別的重力溫度計...

這是全台灣唯一的全玻璃做的茶几...聽說像桌巾下垂的部分非常難做呢...好利害ㄛ~`

連蓮花也是玻璃做的耶.....

這是仿集集的玻璃酒甕牆....
還有101大樓ㄛ~~

這是用兩百多塊玻璃下去疊出來的101~~~

這是玻璃做的萬花筒....他的外觀是一個很大很像大砲型狀..可以旋轉的東西...
旋轉時理面看起來就是像照片這樣....是萬花筒.....很特別...
後來因為天色已晚..所以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還去彰化買了好吃的桂圓蛋糕....
又因為奶奶要買白熊面霜...
所以決定隔天去奮起湖幫奶奶買...
順便帶悶了很久的milky去走走..散散步.....


這是在奮起湖火車庫裡拍的....反正2/4這天不管怎麼樣...
milky這小子就是都不看鏡頭啦~~

還是不看鏡頭....

就是不看~~

火大了...把你綁在月台上好了.......

阿......露點了啦~~~快放開我......

好啦~~~正常給我照一張我就放開你啦~~~`
逛完奮起湖老街....
買了我要的東西....
吃了鐵路便當......
喝了一定要喝的愛玉....
再加上散散步.....
就準備給它打道回府囉............
大家下次見啦~~~~~
(超冷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