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
突然接到之前單位學妹的電話....
邀我ㄧ起去吃飯聚會....
真的很surprise...
因為聚會的人員有從台南上來的有從台中下來的...
都是跟我很好的學妹喔~~~~
因為我還要拿東西給小如...
所以我大概6點半之後才能去跟他們會合.....
一見到他們...女人嘛...
話夾子一打開就關不起來了....
大家一直聊阿聊......
聊近況..聊工作....亂亂聊.....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雖然在不同地方工作.....
還是很懷念一起工作的日子.....
懷念冬天一起吃羊肉爐.薑母鴨的日子....
懷念大家一起唱歌逛街的日子.....
懷念大家為了聯誼一起打扮裝三八的日子....
真的超想念大家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因為明天大家都還要上班.....
所以沒辦法聚很久...
這次的聚會很匆促....
期待下次的聚會........大家真的要聚久一點啦.....
最好固定日期...哈.....
這次最遺憾的就是因為趕著出門....
忘了帶相機去拍合照.........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帶的啦~~~~~~~
大家工作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