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的過年初一我就到高雄陪老媽了...
初一跟初二兩天都陪著老媽還有表姨聊天.
帶著老媽看他要去哪裡或去哪裡血拼...
女人果然就是不一樣...
說到血拼不管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照樣衝去......
(就是在說我老媽啦)
初一晚上到朋友家跟他們一起去屏東吃活蝦料理....
真的好好吃ㄛ~~
初二晚上又跟朋友去吃高雄的王品台塑牛排....
我的天ㄚ~~一客要1200元耶......
不過東西真的是多到吃到會想吐....
份量超多的....

這是在等餐的時候...

這是裡面的佈置.....雖然很貴..但是還是客滿說.....

這是我的牛排..忘了菜名...好像是七分熟吧.....

上菜後服務人員會幫你擺平的..要讓磁盤的溫度讓肉熟一點.....
很好吃呢~~

這是餐點的配菜....

這是烤羊小排..也不錯吃...
上面兩小碟是他的醬料...
還會附錫箔紙讓你切開包著吃ㄛ~很貼心...

這是飯後水果....喔~突然想到我的前菜沙拉沒拍到啦~~~~~

這是甜點----焦糖布丁...還不錯吃....

這是另一個甜點---芝麻冰淇淋杏仁豆腐....沒吃到..所以我不知道吃起來的味道是啥....
不過看起來很可愛啦~~

飯後飲料--冰釀咖啡.....超超超苦的.....

飯後飲料----水果茶...有點甜..還好而已.....
大家吃飽後也是繼續再聊一下天....
不過吃完後發現也快晚上10點了...
所以大家也準備要回家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高雄的王品台塑牛排還不錯吃服務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