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忙碌....
因為我今天要趕場......
中午要喝表姊的喜酒......
晚上要去爺爺90大壽的壽宴.........
話說前一天的晚上.....
還因為學妹心情不好拖著我講話講到半夜......
今天差點就爬不起來......
幸好老媽早上就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可能睡超過中午了吧.....
到了喜宴會場.....
跟二表姐跟小表姊聊天後...就到休息室找新娘子大表姊去.....

這是大表姐跟大舅媽.....

我跟大表姐......大表姊之後就要到台北去工作了...夫唱婦隨咩.......

當然喜宴就是大家吃吃喝喝互相恭喜新人.....已經到了敬酒的時間囉...
可是很多畫面我都來不及拍..所以只好拍個幾張過過癮囉~~~~~

請表哥幫我跟媽媽照張相...吼..表哥技術很不好ㄋㄟ~~~差點把我的頭給切掉了啦~~~~

這是表哥可愛的小女兒..語婕.....ㄏㄡㄏㄡ...我是小小姑姑ㄋㄟ~~~

表哥表嫂一家~~~幸福ㄋㄟ~~~~
之後喜宴吃完...媽媽還帶著我到處認識沒見過的親戚...挖...還真多呢~~~~~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是...現在的囍宴是怎麼了???倒數第二道菜竟然上火鍋??????
看到火鍋大家都飽了吧...哪裡吃的下阿~~~怪了......
吃過了喜宴.......
當然就要趕下一攤的壽宴.......
晚上的壽宴wic也有去....就是負責當狗仔的啦.....
不不不...負責掌鏡的攝影師啦~~~
晚上是在小園日本料理聚餐.....

大家都從不同的縣市趕回來幫爺爺慶祝90大壽.....
爺爺奶奶的兒子女兒孫子們全都到齊囉.......
現在在等上菜.....
年輕人坐一桌..當然就會嘰嘰喳喳聊起天.....


阿姨跟嬸嬸也要假裝自己是年輕人硬要跟我們坐一桌......
說醬子比較有活力啦~~~~~~~

因為爺爺耳朵聽不到...所以要用寫的跟爺爺溝通......讓他知道所有的晚輩都回來幫他慶生了....

菜一上來...大家馬上認真的準備動手填飽肚子了.......

菜色還挺不賴的說.....

說到這張照片一定要為我堂弟鼓鼓掌..之所以會有這張相片呢...
是因為我跟小堂弟同時要用湯匙取某樣菜....
小堂弟非常堅持要讓我先...奉行Lady first守則~~~這我一定要給它拍拍手的啦~~~年紀小小就懂得體貼女生~~

哈...這位帥哥就是我家親愛的小弟~~~~.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大家就要來跟爺爺敬酒祝他生日快樂.....
當然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的啦~~~~
不過唯一不足就是....主角爺爺跟奶奶竟然沒有看鏡頭

大合照完..大家就各自跟爺爺敬酒啦~~~~~

其中有一道菜是壽桃...偷偷捕捉到大堂哥在吃壽桃的神情...呵呵...大堂哥如果發現不要打我喔~~~
發現wic還真的蠻適合當狗仔的~~~~哈哈~~~

過生日當然免不了要有蛋糕囉....只是因為長輩們很多人都有糖尿的問題...
所以只買了小蛋糕...讓長輩們吃ㄧ點點甜甜...其他的就給年輕人囉~~~~
不過小園日本料理也很貼心...
知道有人過生日還會特地為了我們放生日快樂歌喔~~~

阿公高興的向大家敬酒~~~~

大家幫阿公唱生日快樂歌~~~

給壽星一小塊蛋糕....
沒想到阿公馬上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把蛋糕吃光了~~~~~

最後一顆草莓...也迅速入口....速度之快..大家都替阿公拍拍手哩....
阿公就像個老小孩..看到蛋糕可高興的哩....

當然長輩們吃過蛋糕後....小孩子當然就接著吃囉....
大家開始分蛋糕......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分蛋糕......怎麼只有拍我啦~~~大家都在看ㄋㄟ~~~~~

還想偷拍...我有看到喔~~~~要對鏡頭笑一下

吃完蛋糕後時間也晚了....
老人家也要早點休息......
所以大家就準備散場囉~~~~~~~

堂哥跟堂嫂在打包剩下的蛋糕....很神奇吧..這麼多年輕人吃不完這麼小的一個蛋糕.....

三伯在表演特技喔??不是啦~~是想說兩瓶酒都有開..乾脆到成一瓶比較省事啦~~~~~~
大家都在看他表演哩....

可愛的爺爺~~~~~

要離開餐廳前還要拖著老爸來一張

到了餐廳門口還拖著阿姨拍一張....

最後當然是拖著親愛的老弟來一張囉..........
之後才依依不捨的跟大家say bye bye各自回家囉~~~~~
家族難得的聚會大家都很開心~~~~
希望每一年大家一樣都可以開開心心一起度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