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心血來潮...突然想吃西堤.....硬拖著wic去.....
想說時間快到了才訂位..不知道會不會沒有位置..沒想到幸運的還有位置....
這是西堤的天花板....剛好是西堤的英文.....




等菜中..拍一下~~


這是開胃菜------鮮蝦蘆筍....好吃呢...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醬...甜甜的...配蘆筍剛剛好唷....

這是我們的前菜----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
吃起來普普....

這是我的水果沙拉...搭上酸酸甜甜的醬...很好吃ㄛ~~~

這是wic的鮮蝦竽泥沙拉....蝦子很新鮮.....不過裝飾可以再活潑一點~~~~

哈 ..我很快的就把好吃的水果沙拉吃光了~~

這是我的清燉牛肉湯.......喝起來有點小油....害我有點失望...因為我爸的牛肉湯超好喝~~~~~~
忘記拍wic的南瓜濃湯.....還蠻好喝的......

這是wic的主菜---嫩肩羊排......不錯吃........不能吃牛的人可以考慮喔~~~

這是我點的主菜-----原塊牛排....很好吃....不過我點了7分熟...我還是比較喜歡吃6分的.....沒辦法...我就喜歡半生不熟..哈哈哈.
上次我點的香酥牛排更好吃...下次要再點來吃........
香酥牛排是先煎過再去烤的喔~~~


吃完了主菜就是甜點囉...這是鮮奶酪.....蠻好吃的...

這是巧克力袋冰淇淋....拍的有點不好看.....
不過蠻特別的...是要用小叉子把巧克力袋戳破把醬淋到香草冰淇淋上....
相片不好看~~不過吃起來很好吃唷~~
之後的飲料我點水果茶...不過太甜了...不好喝...
wic點的香草茶超好喝的....以後我也要再點....
吃完了..有體力搞笑一下了...

哈哈哈..好醜喔~~~

我覺得西堤的服務很棒....
送餐時會跟你解說...
而且如果是點像豬腳的主菜會幫客人主動切好...
中間還會不定時來詢問有沒有須要幫忙的或是加水...
還會問說吃的習不習慣..有沒有建議...
整個讓人就覺得很舒服....讓人想推薦朋友來這裡用餐...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台南民族店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
06-2268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