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要去墾丁跟羅克提娜的...
可是因為算了時間到那邊雁子也打烊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台南隨處走走就好了
因為也到了晚餐時間...
wic說他剛好有看到一家異國料理想說去吃吃看.....
這間就是" 馬印 "....





門口及門口可愛的小擺飾...

外面看起來有點像夜店的感覺...
可是還有在賣簡餐...所以我在猜想說...
可能是用餐時間過後..晚一點應該就是變成bar吧....
進了店門...昏暗的燈光...異國風味的裝潢....

裡面的裝潢...

裡面的bar台..

裡面異國味的壁紙...

舒服的沙發...大大的液晶電視....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一進去之後服務人員會遞上水跟濕巾還送爆米花吃....還有旁邊特別的燈...
看了菜單有簡餐有火鍋...當然還有調酒囉....
這裡的簡餐以咖哩為主....
我點了咖哩的海鮮飯.....

wic點了南洋風味的火鍋....

吃了之後我只能說...喜歡吃咖哩的我...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咖哩醬...
讓我到現在都還在回味...已經再想說下一次要什麼時候再去吃了....
wic的火鍋我沒有吃裡面的食材...不過wic說湯頭還不錯....而且料很多喔~
用餐的過程中...服務人員會看情況更換新的濕巾給客人使用...態度很好喔~~
餐點用完後還會有飲料及甜點.....

甜點是餐廳自製的奶酪...
都還蠻好吃的.....
喜歡異國料理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座位並不是很多...如果能先預訂的話會比較理想喔~~~
怕會白跑一趟......

馬印  台南市青年路416-5號 06-2003158   每周一店休

之後吃完飯後.....
我們到了高雄縣興達港的情人碼頭走走....
涼涼的風吹來很舒服..不會熱...
週末的夜晚很多人帶著全家大小在這裡散步及欣賞這邊的街頭藝人表演...
我們則是選了一處街舞表演坐下來好好欣賞....
這幾個年輕人跳舞真的很棒....很多人在欣賞....
一場下來也超過一個小時...
頻頻得到大家的掌聲....也很多人打賞...(包括我們)..
看他們跳的汗流浹背....可是臉上的表情是很快樂的....
突然有種年輕真好的感覺.....
後來10點多了..年輕人跳了很久也準備要休息了...
我們就在園區走了一下子之後就回家了.....
在往停車場走的路上...
有看到旁邊有出租充氣車...
有幾個年輕人租來玩...
造型有鯊魚.鯨魚等等..

鯊魚來囉...畫面血腥..故模糊處理...

年輕人玩到充氣鯨魚都歪了呢~~~~

鯊魚造型的車車...
雖然沒有到墾丁...不過偶爾看看表演也很不賴說...
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其他的表演......
arrow
arrow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