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小BABY...是好友阿芳的女兒....在10-18出生的....
今天我到醫院要去看看這可愛的小女娃.....
提著我要給她的見面禮----一件粉紅色的鴨鴨小披風...還有附個可愛的帽子喔~~~

阿芳高興的跟禮物合照一張.......她也直呼好可愛....
不過我沒有拍到拆開後的小披風..真的超可愛的啦~~~~
要不是我沒小孩子~我一定會買一件給自己的小孩穿的啦.......
今天阿芳氣色還好..不過聽說昨天的氣色更糟....
生小孩真的很累的~~~要好好休息把身體養好ㄋㄟ~~~
去的時候妹妹還在睡覺.....

不過也到了她要喝奶的時間了....
所以就開始要吵醒她....

先來一張媽咪跟寶寶的合照~~~~不過寶寶的臉有點臭....因為睡的正香甜卻硬生生被我們吵醒

中間喝母奶的畫面不適合呈現給大家欣賞....
就給大家看一下喝飽了的滿足表情吧~~~~

小小孩就是這樣~~吃飽了就想睡了~~看她開始打哈欠了起來~~~
好吧~~既然要睡前也要跟我這個姨照一張咩.....
小小心的接過她....

來了張合照~~~很少接觸這麼小的小孩~~真害怕我抱不好~~~嚇死我了~~~~
趕快把她放回小床上....
沒多久..她又睡著了......

還睡到嘴巴開開呢~~~~~
辛苦了阿芳~~~生了個可愛的妹妹~~~~
好好的坐月子~~~我們兩個月後單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