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跟他之間...
剛剛趁著他打電話來的時候好好的談了一下...
發現其實彼此都還是很愛對方...
只是我們兩個生活模式真的是差太多了...
可能我這邊包括我的朋友同學們覺得他對我不夠好..可是他那邊的同學認為他做的夠多了為什麼我還覺得不夠?
因為生活模式差太多..導致彼此不了解對方到底做的是什麼而產生了許多的誤會....
誤會便成為了吵架的導火線...
許多爭吵也因此產生...
雙方的"親友團"都對兩方主角砲轟對方說對方如何如何...兩方主角則忙著替對方解釋..心中都感到無奈....
其實雙方很多時候都在心中有分手的念頭...
不是因為不愛對方..而是生活上太多的差距會導致對方痛苦..不想對方痛苦而想分開...但偏偏又捨不得....
他說其實這幾天他也很傷心難過...沮喪到想說乾脆分開...常常手機拿起來撥了號碼又掛掉..簡訊打到一半又切掉...因為捨不得...
我又何嘗不是...
哭了好幾天..不想吃東西不想出門..打了要還他自由的簡訊..送出去就後悔了...
心中祈禱著"你千萬不要答應ㄚ"...懊惱自己幹麻打這種簡訊....
他說他看到簡訊完全不知道該回什麼只好選擇不回....
電話中的冷漠..是因為他不想在有外人(打工處的同事)的地方講自己的私事...本想說回家再打..可是因為太累就睡著了...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事情我們也一併談了...
發現..兩人都想讓對方不要痛苦而用自以為對對方好的方法結果導致現在的局面....
兩人經過2小時的溝通之後...
現在已經算雨過天晴....
應該沒事了....
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讓關心我們的人擔心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