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晚上跟之前的同事在msn上遇到~~
         聊了天~
         這位媽媽說~她好像快生了~
         應該七月底就會生了吧~
         聽說是看7/30生~
         我還開玩笑的說~那你乾脆看跟我生日同一天好了~7/31..
         差一天而已~~~
         以上是純屬開玩笑啦~~~~
         Dear小芳.....最近我們找一天聚聚吧~~不過要在你身體可以負荷的狀況下喔~
        不然我去你家看你啦~
         孕婦很辛苦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不要太累的ㄋㄟ`~
         希望你這次生第二個小寶寶一樣平安順利~
         小朋友平安健康喔~~~~
         快生記得通知我~我會馬上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