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回到嘉義....
男友打電話來說...
他奶奶叫我今天晚上到他奶奶家吃晚餐..(因為他奶奶覺得我也在嘉義...很近才10分鐘路程)
我說..可是我要上小夜耶...
他說那吃中午...
我就從那時候開始很緊張...
因為我沒有在過年時去男友家拜年的經驗...
以前都是回自己家或是在上班....
一直在想說我要帶什麼東西去拜年...
怕講錯話....
不知道要穿什麼去....
後來男友又打電話來說...
大約會有25個人在他奶奶家吃飯...
因為全部的人都回來過年了..
我聽了都傻眼...
怎麼這麼多人阿...
他說因為姑姑們今天回娘家阿...
我更緊張了....
其實有臨陣退縮的念頭...
他又說..
我媽說如果你覺得壓力很大..很緊張的話..
今天可以先不要來...
因為怕會嚇到我....
我說我想一下在告訴他要不要去..
問了一些朋友跟同學...
他們是說..反正早晚都要去的...
就去了吧....
也提早讓他的家人接觸你...
也有人說...
雖然他奶奶叫你去..禮貌上是要去啦..不去不太好...可是他媽媽都降說了...
如果你還沒有心理準備好..就改天再去吧...
後來我跟男友討論後...
決定不去了....
因為也怕到時候他奶奶家沒地方坐啦...
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不過我也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