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這次是要來分享一下我買的媽媽包~
你看看~這樣一大一小才399元喔~~
很俗又大碗吧~~
這是在網友媽媽的部落格看到他買的~
覺得很可愛~剛好我也想要買媽媽包~
所以覺得價錢ok就買囉~~~
來看看大小~

我是拿衛生紙來當比例尺啦XD

裡面我是有放另外的分隔袋~我覺得有分格袋比較好用啦~
小的裡面我也是放類似大的這種分格袋~
因為很像~所以只放大的照片來做代表囉XD
媽媽包還有送奶瓶袋~(就是那個在分格袋裡面那個~)~還有防水尿布墊*1
如果要出門久一點就帶大的~出門一下子而已就帶小的~
我覺得容量還ok喔~
現在就等星期三要帶小樂回婆家的時候實際使用啦!!!
到時候再分享實際使用後的心得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