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N麻家的小BB之一...小青蛙..的Q屁屁...超可愛的啦....
先給大家看一些照片....
要看全部的照片就到相簿去看看唄...





這張我男友超喜歡的啦....

超可愛招財狗..小青蛙..這是碰巧拍到的

3/25的下午.....
我跟wic還有蝦子跟她男友及朋友到PN麻家去看小瑪寶寶....
一到門口就看到pooh跟nini熱烈的歡迎....
進去看到4條小小狗...
超可愛的啦...走路還有點搖搖晃晃...不過已經走的很穩囉...
說到小小狗....
說來很巧...每次想要撈一隻小狗起來拍照...
因為剛開始都分不清楚誰是誰...
撈起來每次都撈到小青蛙..降算有緣分嗎?呵..
在PN麻家幾乎沒多久就會有人在數狗...1.2.3...還有一隻在哪裡?
因為怕不小心被踩到或踢到小小狗.....
看他們在玩耍.或疊在一起睡覺..或是被相機追著跑還會嚇到跌倒的可愛模樣...
都讓我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面...不知道如何去形容.....
看pooh跟牠的小孩相處的情形...真是讓我覺得母愛真偉大阿...
(因為小狗狗們也長大了許多...可是大家都一起衝到媽媽那裡喝奶...pooh就要拖著4隻小狗..慢慢的移動..好重喔..)
還有阿..剛好還碰到小青蛙睡醒在ㄜ大便的時候....
很可愛ㄟ....(降會不會有點變態?)
因為還小..不會用屁屁把小便便夾斷..就粘在屁屁上...
還繼續往前走.....
牠不知道有沒有發現牠在"嗯嗯"時..有7個人在看牠嗯嗯...
一直待到天黑了....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PN家.....
那時侯要離開都巴不得把小狗狗給帶回家呢....
好想再去看小BB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