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接到林同學的來電~
說這禮拜六要帶女朋友來台南遊玩~
想說順便見見我們這些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們~
雖然說我結婚的時候有見到啦~
但也是去年12月的事情了
而且那時候林同學可沒有帶女友來呢`
所以呢~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呢~
雖然還在感冒中~也拼囉~
我們約星期六晚上在小星星義大利莊園吃飯~
這裡假日可是要訂位的呢~不然會沒有位置喔~

這是大門口旁邊的燈光啦~
小星星的風格是走歐式鄉村風~

這是進去後右邊櫃檯旁邊的復古鐘跟擺飾~

因為他們先到了~所以在2樓等我們~這是上樓的樓梯~旁邊還有彩色的水壺~很可愛~

到了2樓~牆面是用彩繪地圖的方式喔~很特別~

靠近一點看~我喜歡這個fu~

林同學情侶檔~左邊這個就是我認識20年的國小同學跟第一次見面的小孟~
感覺上人很nice喔`

再來就是另一個也是認識20年的國小同學何同學~剛從美國回來沒多久~要拿丹路來給我的啦XD
好啦~看在丹路的份上~~這位同學還是單身喔~~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報名~
再來剩下的人員部分就是我跟wic啦~
原本的成員還有一個小如~
可是剛好她婆婆要慶生~所以就沒辦法來啦~~~
(沒關係~你的丹路我們幫你領走啦XD)

接下來當然就是點餐後等餐的拍照時間囉~

首先大家都會有一份前菜~前菜有沙拉~濃湯~還有一個我忘了甚麼丸~
但是沒拍到~只拍到沙拉~其他的大家都吃完了~
但是我不愛吃這沙拉~所以又進到WIC的肚子裡去了~

第一個上來的主菜是我的煎烤鮭魚香橙奶油麵~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最後我跟wic的主菜對調了XD

這是林同學的牛菌肝配帕瑪火腿義大利麵~因為當下大家都一邊 吃邊聊天~完全忘了問在場的人到底好不好吃耶XD

這是wic的醃漬小魚菠菜沙司麵~還不錯吃啦~就是跟我對調的XD
剩下何同學的燉飯不小心拍糊了~還有小孟點的小食沒拍到~所以就沒有辦法放上來~

這是小孟另外點的主廚特製披薩~

兩頭是不同口味喔~我忘了是甚麼口味耶~好像是不是一邊是紅醬一邊是青醬阿??
不過重點是~~大家都覺得披薩比義大利麵好吃耶~~~~~~XD
(因為披薩是大家分著吃的)

當然邊吃邊聊也要來合照阿~~~
天才的wic竟然說~旁邊就有個大鏡子~
那大家都看鏡子他就也可以入鏡了~~
結果~~吼~這是甚麼合照啦~
會不會拍得很奇怪阿~~~
哇勒~難得大家見面竟然拍成這樣~~~~~~~~凸~~
不過我們也聊到人家店家都快要關門了才離開~~
不過聽說他們要去小如家續攤啦~
因為小如抗議他沒有拿到丹路啦XD
希望下次可以很快的再跟大家見面喔~
也希望下次都沒有人缺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