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莉塔從埃及寄給我的明信片.....
也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國外來的明信片喔
之前還在想說....
其他人都收到了...
怎麼我還沒呢???就有點小焦急....
想說該不會郵差伯伯把我重要的明信片給寄丟了吧....
降我就會了說......
幸好隔幾天就收到了莉塔的愛心.....
看到明信片的那一瞬間....
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而且莉塔還在明信片上寫著在埃及看到的點滴.....
不過不成才的我....
跟PN麻一樣....
對埃及的印象就在尼羅河女兒啦......沒辦法..誰叫我跟PN麻同年呢...
看的東西都一樣~~~哈.....
還有我看到小莯的文章....
我想現場看到木乃伊跟人面獅身的震撼一定很大吧.....
有沒有那種感動阿~~~
呵~~~~扯遠了啦~~~
還是要跟莉塔說....
謝謝你的明信片......
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第一次唷~~~~~~(人家的第一次就獻給阿塔了啦)
感恩~~~~~~真的唷~~~~~
希望下次莉塔再出國的時候我也能跟到路啦~~~
不然....就巴著阿塔要明信片嚕~~~~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