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wic結婚一周年的日子~
話說回來~
時間也過得好快阿~~~
轉眼間~除了已經成為人妻以外~
也為人母了~(雖然還是個菜鳥媽媽啦)
(而且本來也沒那麼快要生的阿~怎麼結婚三個月就有了XD)
以前的我們~
紀念日一定是會去玩個兩天一夜阿~吃大餐甚麼的~
結果~沒想到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就這麼低調~
原因是啥呢?
就是我兒子小樂啦~~
多了小樂~甚麼都要認真思考才能行動~
不能想出去玩就丟著小孩不管~
現在因為我也變成全職媽媽~所以呢~
要比以前節儉點~不能看到甚麼喜歡就隨便出手~
(其實還是有阿~只是出手的都變成是小孩的東西~XD)
也因為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我們就決定提前一天慶祝~
昨天下午~就請我爸幫我們顧小孩~
然後~我們先去武廟拜拜~因為之前懷孕有去拜拜~所以生完滿月了也要去拜拜謝謝神明~
也請祂繼續保佑小樂平安健康長大~
之後~就先去幫小樂補貨~(尿布~跟其他東西)
補完貨~就去看電影~原本是要看哈利波特的~
結果因為超過了15分鐘~所以只能看納尼亞傳奇了~
不過幸好也蠻好看的啦~
之後~原本說要去吃大餐~
但是因為看電影完之後時間就有一點點晚~
如果要吃大餐的話~吃完可能已經超過10點了吧~
基於我還蠻想我兒子的(奇怪了怎麼這麼黏兒子XD)
加上也不好意思讓我爸從白天就一直顧到晚上~
(其實是太久沒有出去吃大餐~也一時想不起來要吃甚麼)
所以決定去吃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去吃的爭鮮~
因為我好想念生魚片阿~~~~~~
我好久沒吃到我愛的生魚片了~~~~~
所以就直接殺到爭鮮去了~
當然我吃飽後整個肚子都是滿滿的生魚片吧我想XD
不過也很滿足啦~~~
誰說一定要吃大餐呢~
吃自己想吃的就是最棒的了^^
大餐就留著下次再吃囉^^
不過我也挺豬頭~
帶了相機出門~結果卻沒拍到半張我跟老公的合照XD
最後連相機都放在車上忘了帶回家= ="
生完果然腦袋很不靈光阿))))))))))))))))))))))))))))))))))))))))))))
Q_Q
不過~最後還是要跟wic說~~~
老公~祝你跟我結婚一周年快樂阿~~~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牽手過NNNNN個結婚周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