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
和男友開車經過仁義潭準備回家..
在蜿蜒的小山路上...
突然看到前方有一小駝白色的東西....
想說是蛇麼小動物...
閃過牠看了一下...
好像是小狗狗....
又回頭看一下他是怎麼了???
會不會死掉了??
一看還是活的勒...
而且他老大是在路中央玩耍....
我看了都替他捏了把冷汗.....
車停路邊趕快開門下車把他抱到路邊...
沒想到我要回車上...他也跟著又跑到路中央....
我又把他抱到離馬路很遠的地方...叫他不要跟來...
之後上車又開往回家的路上....
因為不放心又回去看了他一下...
媽阿..怎麼又在路中間了啦....
又下車要抱他....突然旁邊跑了一隻狗媽媽出來.....
我怕狗媽媽咬我...就沒抱小狗狗....
用麵包把他們引到路邊.....
要回車上的時候...不只小狗..連狗媽媽都跟著我來了...狗媽媽還撲到我身上熱情又黏人呢...
當下真的是心很酸....看他們在吃麵包的樣子....
真的是不知道餓多久了....就把麵包都給他們....
用麵包把他們引道離馬路遠遠的地方......
暫時..他們是沒跟來了....
可是不知道吃完後是不是又會到馬路上?
我不知道......
但是我沒有餘力幫助他們.......
只能將可以吃的留給他們.....
祈禱他們不要在跑到馬路上...不要被車子撞到....
最好有好人家認養他們.....他們真的很可愛.....
那天晚上其實我已經快回到家...
不知道為啥就是想去仁義潭晃一圈再回家....
如果不去晃就不會看到小狗狗跟狗媽媽....
也不會擔心他們會不會有危險.....
緣分吧........
希望狗狗跟狗媽媽都好好的......
我會幫他們祈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