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
在辦公室突然暈倒...
還摔了一大跤....
嚇死了我同事....
跌的我的屁股也很痛.....
真的很奇怪...
我也沒有感冒....
只有小小輕微貧血...
但也不至於會昏倒阿...
昨天就莫名其妙頭很暈很痛....
下班回家後頭痛依然存在...
完全沒有減輕的跡象.....
入睡前頭也還在痛...
吞了顆止痛藥就睡了....
今天早上要起床...天阿...頭又暈又痛....
完全爬不起來.....只好打電話請半天假...
想說多睡一會兒看會不會好一點....
中午起來真的好了些...就上班去了...
沒想到一進到醫院頭又暈痛了起來...又吃了止痛藥...
問了醫師..醫師跟我說叫我多喝一些水跟運動飲料...
如果沒再發作就暫時觀察就好......
幸好下午之後就沒再頭暈....我想...再觀察看看好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去看哪一科.......
我想.....放假的時候該去廟裡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